【此為好朋友A lifetale 生活童話的邀請文】

這杯子    根本就是寫我的名字
小鹿(小露)   是不是ㄌㄟ............
超可愛的!要我怎麼能不把它帶回家?

上班的時候    我很喜歡買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即使它的作用很小    但是有些東西是不需要理由    
擺在辦公桌上看了就會開心

而網路上賣的創意商品不管是文具、生活用品等越來越多
今天要分享這間是我最近逛過覺得很創意的一個網站
即使不消費    也有很多東西可以看








我們認為,生活需要創意,每個人都能創造自己生活中的童話- your lifetale。

這是【A lifetale 生活童話】的主旨
現代人生活壓力太大了    有時候看看這些創意的東西可以幫助釋放壓力
就我自己而言    以前的工作是企劃
三不五時腦汁就會被搾乾
可是有時候這類的創意商品網站往往可以帶來放鬆與發想

A lifetale 生活童話裡我最喜歡的是【創意挖掘】這個單元~



就說連不買都很好逛吧!
我第一次進來連商品都還沒看    直接被這單元吸引了半個小時走不出來
好看到忍不住寫e-mail鼓勵A lifetale 生活童話的企劃
請他們一定要繼續維持這麼讚的單元(是說我會不會太雞婆熱血.....)

逛完了所有創意有趣的文章後我才開始逛網站上的商品



這一整個系列杯子是最先吸引我的
靠邀的可愛~~~~~
到底是誰的腦子可以想出這種東西

明明家裡杯子就是一堆了
可是每次看到可愛的杯子還是忍不住想要買
松鼠跟小兔子的都超級可愛
但是礙於本人的孩兒叫小露(鹿)
所以我就買了小鹿的

當然輪不到小露用     這是我自己要的
25還白眼我說家裡杯子一堆還買杯子
對~....人不能太鐵齒!等著往下瞧~

逛完杯子      我竟然看到A lifetale 生活童話也有賣彩妝工具
剛好前陣子在香港機場買的NARS腮紅沒有刷具
就點進去瞧了瞧~

不瞧還好    一瞧我真的差點沒暈倒
竟然有一整排的林三益躺在那邊............
A lifetale 生活童話怎麼會有林三益啦!!!(不知道林三益的請孤狗一下)



這支小桃紅腮紅刷之前就肖想很久了
可是都一直沒下手   
剛好趁這次機會     直接敗來搭配我的NARS腮紅



等商品都選好之後
右上角的購物車就會出現一共選了多少商品
購買流程非常的簡潔有力

我最討厭有些購物網站買東西流程複雜
一下要點這裡    一下子又要點那裡
最後連要去哪裡結帳都要找半天

A lifetale 生活童話的商品列表跟整個購買流程簡單
連結帳的手續都超級簡單~



進入【購物車】以後    就會把所有商品的明細列出來
在這邊還可以再次看看自己有沒有重複挑選或是選錯



接著會問你有沒有【王國幣】
(就像是折扣點數一樣1點可以折扣1元,每在網站上消費100元就會送1點)   

如果有的話就可以直接輸入折抵額度
就結帳完成

如果【王國幣】不足怎麼辦?



上次買完之後    
隔了兩天我又買了林三益的另外一支中型腮紅刷(25說我真是中毒了)



假設我已經有820枚的【王國幣】
但是我的中型腮紅刷要1500元




網站就會直接幫你算【實際應付金額】還要多少
剩餘不夠的就可以用ATM轉帳或是信用卡付款
我通常都是能信用卡就信用卡
畢竟村子裡要出門ATM很麻煩~

一結完帳A lifetale 生活童話後台就會立刻發e-mail到你的信箱裡面




而且還不只這樣
我真的是三不五時就會收到A lifetale 生活童話的後台發來的出貨狀況
告知你現在貨出了沒~




剛開始我也覺得很奇怪
明明就是一起購買的    怎麼每封告知出貨的mail時間都不太一樣
因為我買了三樣產品都是分別收到
且出貨時間都不ㄧ樣

後來才發現他們的e-mail上寫著
為什麼有時候訂單的商品會分開寄送和多次e-mail通知?
A lifetale部份商品是由廠商來出貨,而廠商接收訂單和出貨的時間有所差異。
當您選購多樣由不同廠商提供的商品時,商品便會分別處理。


原來如此喔!
A lifetale 生活童話的創意商品是收集台灣各地的創意
所以每個廠商地點都不同
自然出貨的時間也不一樣了!

好吧!講到最後~   
來看看我到底帶了什麼回家.......


KINTO 童話動物杯 {鹿}




這個杯子是兩面不同的
一面是鹿抬頭    一面是鹿低頭
重點是那個尾巴好可愛..........

且這杯子的質感是外表摸起來是霧霧   裡面才是光滑表面
25看到後問我:妳只有買一個喔!?

哼~不是說我們家杯子很多嗎???

不過松鼠兔子的我倒是很想要再買回來
因為那個小尾巴真的很可愛~


duo - 半品脫牛奶盒



這牛奶盒真的非常可愛
說實在的   我不喝牛奶   即使喝咖啡也不加牛奶
但是這個牛奶盒我還是忍不住帶回家



因為我想除了裝牛奶   
它也很適合插一些小花草進去放在餐桌上
一整個就是想呈現出自己很假行的狀態!哈哈~


LSY 林三益 心型.腮紅蜜粉兩用刷(小.桃)



我朝思暮想的林三益就不用多說了~
從外包裝到筆刷    我都超喜歡



觸感超好的筆刷
不虧是毛筆世家的真工夫
連25都知道林三益這號人物ㄟ....



拿來搭我的新腮紅剛剛好~哈哈哈哈(開心)
後來我又買了另外一支一模一樣中型的可以當蜜粉刷

最後好康的還是要道相報一下
即日起到2011/8/1 PM 12:00 止,只要在夏日好康老街內購買任何商品,「王國幣」一律三倍贈送喔!
不只輕鬆買,還能一把抓走王國幣!
詳細優惠請來這兒瞧:http://www.alifetale.com/News.aspx


另外~   還有個送100王國幣的活動
實在是不拿白不拿~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11.12.31
活動內容:於個人部落格上分享「A lifetale生活童話」的購物經驗,即可立即獲得「生活童話 王國幣100枚」購物金。 此100枚王國幣可立即折抵於購物消費新台幣100元,無需等待生效,只要有分享就能夠獲得王國幣。
詳細的說明來這裡看吧!http://www.alifetale.com/EssayDetail.aspx?ID=46d6c0ad-a656-46bc-b6d1-5b2af5bdab51


最後來說說我的漏網之魚好了.....


調味罐也太可愛了吧!!!!!!!



猜猜這是什麼?   來這兒看解答     答案保證精彩!



這組系列我也好喜歡   本來也想帶回家
可是現在住在村子裡我根本沒鑰匙
所以買了也真不知道要套在哪裡?

其他有興趣的請自己到A lifetale 生活童話去看看囉!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