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不知道是在訝異三小?
有必要表情這麼搶戲嗎?

還有~    暌違很久的凱莉媽終於出現了
看照片好像是有瘦了點兒
瞧她的少女尖下巴都跑出來見客
要是說她失蹤這幾個月是跑去抽脂應該也有人相信吧
畢竟從這格上失蹤很久
久到現在出去人家認出來的都是小露不是她
她應該失落感超重....

好啦!下次你們如果在路上看見小露
記得先叫她     不然我怕她會得憂鬱症
畢竟過氣的明星都是這樣(對不)



聽故事前我們先去吃了中餐~



小露大概只吃了幾根薯條就跟我要飯吃
好吧~只好豔陽下去遭種一碗白飯回來
她拌著海苔就吃光了
看來漢堡不是她的菜~



謀竟ㄍㄧㄥ.................
叫她好好給我站著拍照就給我搞這招
我覺得她跟凱莉媽兩個人的合照應該會很有看頭
大概可以去報名那種【家庭爆笑錄影帶】之類的



上次我自己帶露哥來發現這路數不適合我
太溫馨動人~.....
搞得小露只能自己坐在那邊一切自己來
所以這次尋求支援     凱莉媽來了我就可以一直幫她們親子寫真



小露還是很認真的聽故事
但是後面那位代代.....    就不是這麼回事

我站在老師旁邊一直聽到凱莉媽的聲音
雖然她很克制的用氣音    但是嗓門大的人兒氣音也小不到哪兒去

黑呀!黑呀!
對吼~~~阿怎摸沒油來?
啊妳怎摸瘦這麼多?
喔~~~~是皺樣喔?

我耳邊一直冒出來凱莉媽的巨響氣音聲
最後連老師都忍不住跳出來說
好,現在有一些些吵雜的聲音出來了
我們要安靜一點喔!這樣小朋友才能專心聽故事~

下課我跟凱莉媽說老師就是再說妳啦!
她還說     哪油~我很小聲ㄟ.....
大嗓門的都不會知道自己嗓門大吧~



不過她倒是很融入老師的溫馨親子情中
玩得比小露還要起勁.....



老師在帶動唱     她簡直就是找到自己新天地
狂拉小露的手左搖又擺
還趁機巴小露的頭..........

附上幾段影片~分享一下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謀竟ㄍㄧ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