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肚子跟小露來訂的時候起碼多了一倍
我現在整個人隨時都好像要臨盆一樣
肚子好大~~~~~

這個高層次掃描主要是仔細檢查小人的狀況
從器官到骨骼到腦.....
總之就是很精密的檢查就是了

這個掃描的老師也是之前幫小露掃描的老師(舒麗萍)
舒老師是個30年經驗的超音波老師
且又加上講的仔細、愛演
一整個就是博得25的歡心
這次在怎麼難預約也要排給她掃描



舒老師掃到這頭的時候    看了一旁的小露狂笑
直說也太像了吧!!!!



是ㄋㄟ......怎麼好像小露喔!!!

我還質疑她應該每個人掃出來都是這樣吧!?
她說還是會有點兒不一樣

然後給我回了一句
妳看那個扣逃跟姊姊多像!!!!

且還跟我說
扣逃腦子會比較好,妳不要給人家養笨了!

呃....................
這.............................
這........................................

今天不是來做超音波的嗎???
我怎麼覺得好像來上IQ潛能開發課
還被老師說不要把小孩養笨

可是問題是    我本來就不是聰明的人兒
又懶.......    小人都是靠自己的!



右邊是小露當時後22W去照高層次的照片
兩個還真有些許像
還好我沒偷人兒~哈哈哈哈哈哈哈

孩子果然不能偷生呀!!!!


------------------------------------------------------------------------------------------------

【小露。同期】
【21W5D】高層次超音波
【20W3D】不良孕婦
【分享】超音波照片保存
【小露】小人♥ 來了
小人♥again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為吃飽就會激凸的肚臍眼,乾啦~~~~記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