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覺得我的嘴都快笑到太陽穴兒了!

ZESPRI鼎鼎大名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如果對英文字拼法不熟  
那麼【起來!起來!】總該知道了吧~



這廣告成功的打入上班族跟不是上班族的心坎兒裡(我真是廢話)
廣告裡面的奇異果實在太可愛了
不跟著哼兩句實在是過意不去

雖然從以前就知道奇異果是一個對身體很好的水果
但是真的好在哪兒我還實在講不出個所以然來
這次跟記者們一起來訪奇異果的故鄉(我真的是太有幸了)
ZESPRI特地請了營養師來上課~



ZESPRI在陶朗加的總公司
看到這牌子我眼淚兒差點沒滑下來
我這輩子真心的沒想過我會到ZESPRI 總部來參觀
還有幸可以聽到營養師講解



大門口的國旗有ZESPRI 、台灣、紐西蘭   三支
台灣的奇異果出口對他們來說應該佔很高的比例



ZESPRI公司裡到處充滿著奇異果的廣告



有韓國的~



也有台灣的~
其實台灣的ZESPRI 幾支廣告打得算是非常成功
至少哼個【起來!起來!】每個人都知道這是什麼廣告



這是我的資料~
ZESPRI 超貼心
資料夾上都有每個人的名字



名牌也有喔~哈哈哈
還有旁邊那支超好寫的筆都是一系列ZESPRI CIS
看了就好舒服~



see.........
裡面還有一張中文簡介有我的名字喔

but兒~
那張中文底下的一疊起碼十來張通通都是英文字
我完全是有看沒有懂





會議室裡面的櫥窗裡還有呈列一些奇異果的銅像(這不用銅像我實在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我超想要一座回家~



這車牌仔細看竟然是打著ZESPRI



當然還有在台灣也很常見的奇異果包裝
看到這些箱子     真的是原裝的ㄟ.........



這位就是ZESPRI的營養師
她是負責研究奇異果對於人體的益處及實際的幫助

還好現場有Nicole幫忙翻譯
否則我應該是鴨子聽雷     霧煞煞的滿天星吧!

ZESPRI每年會提撥200萬美金做奇異果研究&新品種研發
這些研究包含許許多多奇異果的營養素人體吸收度



就拿葉酸來說
我是懷小露時才知道葉酸這種東西
上面的那簡報圖檔    黃色代表黃金奇異果    綠色代表綠色奇異果
還有其他的水果包括香蕉、橘子、蘋果.....等

很明顯的由人體吃進去消化後
葉酸比例吸收最高的竟然是小小一粒的黃金奇異果



營養師還提到如果人體16週每天都一粒黃金奇異果
那血液裡的葉酸含量就會大幅增加

如果人體缺少葉酸會有什麼症狀?
美國研究學者分析血液樣本發現
血液中葉酸濃度較低的人容易出現失智症狀      且大腦功能較差
長期攝取不足    記憶力也會比較差

啊!這不就是說我嗎!?
我腦子真的超差的      丟三落四就算了
還常常忘記把東西丟哪兒
上次出門帶了小露    結果尿布、外套、碗還有錢包通通都放在家裡
吼!!!!我該不會葉酸缺很大吧!?



另外是ZESPRI對奇異果分解蛋白質的研究
左邊第一條是喝了牛奶之後的胃
第二條是過了30分鐘     胃裡面的蛋白質還是非常多

左邊數來第四條是吃了奇異果在喝牛奶
第五條很明顯的    在胃裡面的蛋白質成份就有被溶解掉

所以kiwi酵素對於蛋白質的分解是非常快速且有效
這是針對綠色奇異果所做的研究
且還有非常神奇的一個研究
就是對於糖尿病的患者    在後常常因為醣量上升而感到不舒服
這時候如果吃了一粒奇異果
奇異果裡面的成份可以幫助減緩醣分的一下子分解
讓糖尿病患者在飽餐過後不會感到不舒服

喔!這研究講的我聽的好入神
小小一粒怎麼會這麼厲害?



營養師還提到了【便秘】的問題
人體的腸道系統很複雜     要經過好多手續跟分解才會變成大便
不過     便秘不是病   但是便起來真的是要人命
綠色奇異果對於消化系統、脹氣都有很顯著的幫助

他們對於60歲以上的老人家一天一粒綠色奇異果
4週之後     這些老人家的排便速度變得比較快也比較順暢

現在他們還證實了奇異果對於DNA的細胞修復
也就是減緩癌細胞的惡化
針對有癌症跟抽煙的人進行實驗
都達到有效抑制癌細胞的擴散跟增長

我真的覺得 ZESPRI 好了不起
來之前我以為奇異果公司就是奇異果公司
負責促銷奇異果打打廣告而已
沒想到竟然每年還提撥200萬美金作為實驗的研究
然後發現奇異果含量裡更多對於人體有益的成份

嗚~~~~~~      我真的沒有白來
所以    晚上我就卯起來吃奇異果



這是飯後甜點     奇異果裡面包卡士達醬
當下我只覺得【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25超愛卡士達    而要我吃簡直要我納命來
但是我實在不忍心好好一粒退回去
然後就用湯匙小心的把奇異果外皮刮下來吃掉
直到裡面的卡士達不小心爆漿我才停手
 

晚上的hotel 房間裡 
ZESPRI也貼心的準備了兩粒黃金奇異果

對~我怎麼會客氣勒
一下子就幹掉兄弟倆兒了(抹嘴)

接下來我還要去參觀ZESPRI農場、包裝廠
還要去學做奇異果料理
喔耶!!!!超興奮~等我!等我~







【陶朗加。ZESPRI】kiwi 五四三。行程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