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知道這張照片大家的重點又要落在我隔壁那小人
她為什麼要這麼愛搶戲勒
明明就說重點在我的肚仔上啊
還給我出奇招     擺出什麼超人姿勢.....

吼!!!!!

上回我記得到了38w才去spa爽一下
結果爽完凌晨就生了

這回20w北京爆走五天回來
馬的~小腿竟然粗了些
怎麼想都覺得很怪
我上尼泊爾走了那麼多天小腿也沒北京五天粗
只好牽拖到水腫這件事

果然不出所料
回來腳還真的有稍微水腫一咪咪
這.........     這........   這不就是名正言順要去spa一下的理由嗎!?

原先本來要去之前做過的那間spa中心做
可是第一沒位置    第二我已經不是體驗價的價錢
隨便幫孕人spa的中心都要3200-3800
還差點誤入女子三溫暖的懷抱中
我這窮鬼怎麼開ㄟ落去勒!?

後來就又耽擱了快一個星期
竟然被我找到某間spa中心也有體驗價
孕人spa價格只要半價1900元
我真的是迫不及待飛奔過去.......

最後我挑了4800的120分鐘全身精油按摩 
體驗價半價只要2400
對!我迫不及待的渾身脫光外加解放

這間spa中心還不錯
看到25跟小露一起來    安排我們去雙人房
讓他們倆個也可以休息一下
露哥在我還沒開始爽的時候就已經在床上睡著了
25比較可憐    只好聽著輕音樂    上網外加度孤120分鐘

這家spa中心還不錯     只是講話老實了點兒
畢竟忠言逆耳     是吧!就是又逼我講出我僅會的一咪咪成語
櫃台的小姐幫我登記資料的時候說

妳看起來狀況很好,也滿瘦的,只是肉有點兒鬆........

以上這句話我本來重點已經話在【滿瘦的】三個字
靠邀~..........
後面那個肉有點兒鬆是怎樣?
我整個看著我的手臂跟腿.....    惶恐了起來

她說:沒關係,常按會增加緊實度。別擔心~

接著她又說:妳膚色黝黑,其實是暗沈。

這..........我幾乎已經螢光筆的重點都要畫在黝黑的肌膚上
靠~~~~現在螢光筆落再暗沈是又怎樣了??????

她說:沒關係,按完會亮一個色階。

嗚~~~~~我又不是photoshop
哪可以調一個色階的
且我熱愛白    莫非   我的仙已經卡到整個都黑了
天兒呀!嗚~~~~~~

接著她又要說.......
我說妳別說了,快帶我進去沐浴吧!><嗚
我怕我再聽下去會體無完膚

不過他們家的精油是針對孕人所調配
全身按摩的手法也還不賴
但是有個步驟會把腳向外彎成  <>   這樣的形狀
不知道大家看得懂嗎?
我躺在那裡活像隻青蛙
大肚子    腿又向外 <>  實在很不好意思
畢竟海邊不是見客的時候呀!(羞兒)

我真心覺得所有的孕人都該善待自己
不奢侈一個月來spa一下    真的很爽
爽完回去    我又健步如飛了!

這次我去孕人spa的中心是【瑞醫科技美容】
他們家分店超多
就別問我去哪間店了吧
我害怕我鬆的肉&暗沈的巴低遇到大家呀!!!
大家可以就近打電話去問問【孕婦spa】的課程跟特價
下次我來換間分店試試看
看看我是不是真的有鬆肉跟暗沈(一整個很ㄎㄟ兒,哼)

另外我發現只要跟【孕】套上關係的都便宜不了
網路搜了好多間spa的都好貴.....
搞得我好想開一間便宜的孕人spa館
每天自己按的爽順便造福大家


【38W4D】孕婦SPA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敬我的鬆肉跟按沈吧!幹~~~推!(還是很ㄎㄟ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