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隱密的懷石料理餐廳藏在芝柏藝術村裡面
今年初去晃芝柏的時候發現的~

時間來到當初說好要預約的朋友生日這月份
她慷慨的預約了    慷慨的付錢了
我很少寫食記    但是這篇肯定要來記錄一下
記錄我這慷慨的朋友請吃慷慨的隱密懷石料理



菊地很屌
他們只接受預約制
吃飯那天有臨時闖進來的客人    被老闆拒絕門外
可能食材都是看當天客人的狀況準備的剛剛好
所以沒有辦法接臨時來的客人

這張是菊地的後門
因為那天帶了露哥的推車出門
所以非得從這邊進去不可



雖說是懷石料理     這門還挺有中國味道的!



一進門有個後花園



餐廳裡面就這一張八人長桌、一張四人桌、還有一個榻榻米的四人座位
就這樣~........    整間餐廳的位置就這樣
難怪老闆要採預約




菊地英隆裡面的裝潢其實很儉約
最多的裝飾大概就是這些瓷器
每個都好漂亮    好有味道
後來才發現.........



難怪~
不過看到收藏兩個字眼
我連價錢都不好意思問
就算問了肯定我也是買不起的啦!



這個是倒水的茶壺
美的不得了......



側面也是非常好看
是那種   越看會心越爽    水越喝越好喝的壺
(是說我又沒有要買,爽屁呀!)



這個裝紙巾的盤子也好漂亮.......
哎!怎麼會有人燒出這種東西呀!



連冰塊的盆子都搞得這般德行
難怪這邊預約制
難怪小露一開始坐靠近瓷器區    老闆娘硬要朋友跟小露換位置
怕的就是把這些價值不斐的瓷器打破
一打破     我本人應該做牛馬都賠不起吧!





唯一的榻榻米區     今天是我們的了!
是說~露哥真的很爽
明明就是我朋友請客   她也跟來一起吃好料的
還好她夠巴結我朋友   一見面生日快樂歌唱個不停(狗腿露)



前菜來了~
一上菜我只能說    未免也太搞剛了吧!



茄子、青椒都不是我的菜    
茄子露哥包了    青椒朋友接手
所以這兩道菜怎樣    我不知道



但是這豆皮裡面包小黃瓜跟番茄    可好吃了!
我喜歡這種味道      很日本~



第二道菜上的是生魚片
容器依舊搞剛的不得了    殊不知還以為要進貢給皇上的



有生魚片、甜蝦、干貝
我本來整盤是拱手讓給朋友吃的
結果她們聲聲讚嘆干貝跟蝦子的鮮甜

所以我又要回來一條蝦子跟一顆干貝
靠邀勒...............
我簡直就像是跳進大海裡的美人魚
嘴巴張開    蝦子跟干貝自動跑進嘴裡
怎麼會這麼海洋的滋味      好好食呀!!!!



生魚片盤子下是這樣一整塊的冰塊保鮮
只能說    老闆肯定是個龜毛鬼
竟然連這種小地方都講究的不得了



接著上的是這個羊排餐
是不是!是不是!    又不是要進貢的~
那個鮮花跟葉子    我看老闆進進出出院子好幾趟
大概就是在採這些裝飾品
搞得我都不敢吃的太難看

但是羊排朋友說嫩又沒羊味我還是克服不了障礙



還好露哥不挑食    整根拿去啃
果然很有大漠女子氣勢.....
蒙古騎馬行有望了!!!(待我卸貨)



至於這棵小番茄配菜也不得了
去皮再炸    酸甜好吃......



接著進貢的是我這次最喜歡的一道料理
左上角那個竹子   老闆前一道菜才到院子拔的
下一道菜立刻用上裝飾~哈哈



這個錢幣草插上小花朵    我喜歡這個創意~



這道菜老闆娘上的時候說要小心燙口
裡面是山藥跟麻幾混在一起的



靠.................    靠..............    靠.................

這道料理實在太擄獲人心了
實在是好好吃!!!!!!!!!!!

那個綿密的山藥裡面還有干貝跟蟹腳的樣子吧
然後在混著麻幾       好好吃!好好吃喔~~~~~~
怎麼會有人想得出來這種料理呀!



接著上的這甕    更像是進貢的



旁邊竟然還有這種黃金果實....



這道菜裡面是牛肉
底下有小火    可以自己控制幾分熟
牛肉我覺得還好    沒有特別的合我胃口
但是也不錯吃就是了~



這兩個是牛肉的沾醬....
我比較喜歡右邊的洋蔥芥末醬



接著是烏龍麵.......
這就很一般的日本烏龍麵口感



麵很Q   醬汁對我來說小小的鹹
但是大體上還不錯吃就是了~


是說~連上了好幾道菜    怎麼都不見露哥的身影????



因為她老大啃完羊腿後就躺下來呼呼大睡
果然很大漠女子~     隨時吃飽躺下就睡
直到甜點我才把她叫起來



這甜點我直覺就是要給貴妃類吃的
怎麼會這麼稿剛啦!??????
不過甜點一向不是我的菜
尤其是中間那白色的布丁



紅豆裡面老闆不知道加了什麼東西熬煮
吃起來口感不太像是一般的紅豆湯

白色的部份老闆娘說是鮮奶做的
一定要立刻吃掉不然會水水的~
這杯露哥幹掉的    直說好吃

另外我要說的是這碗.........



抹茶!!!!!
我對抹茶商品一向無法抗拒
但是那天兩個朋友喝都臉露苦臉
我小喝了一口      對!我這人不能吃苦    不能吃苦

所以我打算就把它讓給老闆回收
結果老闆娘經過我身旁    看了一眼我的抹茶碗
然後強烈的說:這是很貴很高級的抹茶,一定要趁熱喝掉才好喝。

我臉當下都跟抹茶一樣綠了~
我吃不了苦呀!!!!!
這抹茶好苦~好苦~好苦~
還好我有刻苦耐勞的朋友    負責付錢還負責吃苦
她一口氣把這碗幹掉了
我只好派出露哥幫她全程拍拍手    彌補她一下

這家菊地英隆真的好吃~
食材很新鮮    老闆也很用心
我們這天吃的套餐是1500一人份
全都要感謝我大方的朋友邀請~
不過我們那天從12點吃到3點才結束
因為老闆上菜速度   慢~慢~來~
一整個非常適合要聊天的人兒去

下次等我快卸貨前再來去吃一次好了......



【菊地英隆】
用餐採預約制營業時間: 11:30-14:30、18:00-21:00
每週二公休
套餐有1200、1500元(都是當季食材無菜單)
地址: 台北縣三芝鄉芝柏山莊觀海街四號
電話: (02)2636-9750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呼呼大睡也得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