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不知不覺的來到了21週
每月的產撿我都覺得好快就到了
總感覺過不久就要生



這天出門25不斷嘟嚷著說    哪有孕婦穿那麼短的裙子
是說~我明明就是孕人     是孕人好嗎!         不是孕
因為我根本沒有買所謂的孕裝
這些都是我自己平時穿的衣物
可是現在把彈性大的能穿就穿    
沒有特別為了肚子大買什麼特別的服裝

但是去北京這幾天我發現有個冏境
就是我原本的長版T恤      通通變成了短版T恤



起初我自己沒發現
是後來到飯店看照片才看到
我那內搭褲裡面的肥胖肉腿怎麼裸露在所謂一般人的長版T外面

喔喔喔喔喔喔~~~~~天兒呀!!!!
實在丟臉丟到北京去了
明明以前的長版T是可以蓋到屁股下的啊..............
真的很大



21週的產撿領了包糖回家
下回兒過去就要先喝了在上

平時不太吃甜食的我    還好有man
記得上次喝好像也沒有太痛苦
男子漢都是一飲而盡的
沒當過孕人的我順便解釋一下
這包鼓不拉機的糖粉只能泡200cc的水
泡起來就跟直接飲用200cc的果糖沒兩樣
是會鎖喉    有點像在喝甜的痰那樣
卡都卡不斷.........(孕人可是很偉大的)


再說回來
人家不是說孕人運氣都很好
我個人是認為屎運大概是我這輩子都甩不開的吧!
從北京爆走回來隔天去產撿
圖的就是產完立刻去孕婦SPA送幾勒
結果到了以前去過的SPA處     前十分鐘才有個客人進去
一等~    就是要兩個小時
我只好放棄    另尋別處可以幫我桑幾勒

印象中    醫院附近有間SPA中心好像還不錯
然後我們就進去看看
小姐說針對孕人的按摩她們師傅經驗老道
可以商量不要按太大力......

我總覺得這間SPA中心怪怪的~
一個是出入的人兒    另一個是按摩的師傅     另一個是味道
後來我都掏錢準備買單去馬兩節的時候
小姐突然說要25跟小露只能在大廳等
因為這是女子三溫暖什麼鬼的
25聽到眼睛立刻釋放出要我機靈些      去看看環境再說

我一聽到女子三溫暖這幾個字眼   
腦子不由得浮現港劇裡面的大哥最愛洗澡跟被暗殺的地方
小姐也很好心    說願意帶我先進去看看環境在決定
然後我就尾隨她進到裡面去......

一堆光溜溜白帥帥的小姐都在泡三溫暖
我.......     我.......     我肚仔怎麼好意思裸露在這種地方
更何況我是凱莉哥    
這種光溜溜的環境對我來說太害羞了啦!
接著小姐領我到按摩的地方
十幾、二十張床排排排在一起
按摩的師傅都是中年阿桑

心中SPA白淨淨美美的按摩地方跟眼裡看得這環境根本搭不上
我心裡真的是超想立刻衝出去提包包離開~.....
還好小姐也沒強迫我一定要做
出了那家所謂的SPA中心   實際應該是女子三溫暖吧
我跟25說    還好有先去看過    還好有先去看過
不然我真的是會驚嚇到把小人抖出來的!!!!!

折騰了一個小時
原本以為今天腳可以得到神仙般輕飄飄的舒爽
結果連心靈都被嚇到不行
我今天竟然誤闖了女子三溫暖.......



【小露。同期】
【20W3D】不良孕婦:http://www.wretch.cc/blog/kellyla/11812106
【22W6D】產檢。一包糖:http://www.wretch.cc/blog/kellyla/11830504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為女子三溫暖一下吧!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