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

25、我公公

舌頭酸不酸
哈哈哈哈      我要是在繼續兒下去應該會有人想大扁我吧!
人家只是想入境隨俗ㄇㄟ..........



小露當然也缺席不了
是說    這張照片她不知道在跩屁鬼
明明墨鏡就是我的
邀她自拍還給我撇頭當明星(跩屁)

這次的行程超豐富
好久沒有跟團的旅行了
每天走到腿快爆炸



這小姐大部分導遊講解就給我坐在一旁擺爛(是說,她也聽不懂我是要她怎樣)
連在故宮都可以隨便坐下休息



再不然就這樣    睡得爽快
這張照片露哥不是重點
重點是【否課斯】在我本人的臉上
是不是充滿了溫柔婉約的光輝兒呢!?(是不是,是不是~甩頭)



然後我還上了八達嶺長城
有時候想想我還真的是身強體壯的孕人(一直不想用婦來稱呼自個兒)



竟然可以挺著大肚仔爬了長城
雖然只有來回一個小時左右
但是肚子也挺爭氣的      都給我乖乖的安分守己
沒抽筋也沒有礙事兒
再說回來   這張照片我怎麼好像憤怒鳥
嘴巴翹翹外加頭髮高聳
靠邀~     
該不會過幾天我也被KUSO上頭條說【憤怒鳥也有真人版】



長城上的露哥其實很man
她也是自己爬上去的
八達嶺要到至高點這段路其實很陡峭
連坡都要抓著旁邊的欄杆才施得了力

露哥就靠她的小腳一步步往上爬
累了就休息一下再繼續
嗯!很好~   果然是凱某人的真傳



不過下山因為實在太陡峭
所以25就把她背起來
see...........     她真的有累到吼~
但是還是很敬業的擺了YA的姿勢



順便要再表揚一下ERGObaby嬰兒背帶
真的沒它不行呀!

這次我以孕人身分遊北京
肚仔已經24hr背了一個    實在無力背露哥
所以25就變成了手拿單眼    偶爾身上還要掛著露哥
同團的人兒都超稱讚他

哼!拎背才是真正的爸好不~
想當初    我也是掛著露哥到日本去自助好幾天
真正的爸    洗挖啦!!!

團裡兒的人都說我們真是值得了
老背後面背一個    老木肚子裡又背一個
一人背一個出遊    真是美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說回來
露哥這次不知道在消低溝什麼鬼



竟然給我狂迷戀宮女
她都稱她們叫仙女......

這是我們某天吃飯的地方
但是在北京要遇到宮女其實很容易
小露就一路瘋狂的迷戀宮女
吃飯吃到一半看到宮女上菜竟然跟宮女說:仙女,我想跟妳去散步

靠邀~    我真是差點兒沒昏倒
然後宮女也就等她吃完飯    一路送   送到門口
露哥一看到仙女沒跟我們上車      就大哭起來了

幹兒~!
跌倒也沒看妳哭成這樣
竟然為了一個鳳眼小宮女      哭到超丟臉的~



這次還吃了好多私房菜
每天走了好多路竟然都沒有瘦
因為私房菜好好吃    從半碗飯到離開北京我已經可以嗑掉兩碗飯

啊~~~~天兒
孕人明明就是小鳥兒胃
我怎麼突然變成好像要參加比賽的大胃王

呼~五天的旅程好累
只能說北京實在太大    能看得東西太多
我腳都走到覺得不是自己的了!

今天我要來去SPA爽一下
不然我看我的腳應該比肚仔更礙事兒

昨天回到家裡已經七、八點
竟然還發生了慘案...(明個兒再說)
弄完之後我竟然還有體力搞定20天後的另外一個旅行訂房
上床都已經快兩點了~

哈哈哈~牙!20天以後我又要再度出門旅行
這次帶上的是凱莉媽
大家終於有好戲可以看了(怎麼一副好像幸災樂禍的樣子)

這兩天的預約發文孕人呆滯
竟然把兩篇設定同天發    讓大家昨天撲了個空兒
基於里民服務的盡責態度
所以今天七點就起來把這篇補上

啊~~打完了!
我要來去補眠一下......
我的腳不是我的腳     我的腳不是我的腳    我的腳不是我的腳
今天一定要來去桑幾勒!!!!!(握拳)

還有吼
25的mac一整個跟我們休息去了
出發前它就大罷工一動也不動
回來還是動不了
所以我美如天仙的北京照得等25新組裝的mac上工才抓得出來(重點請畫在美如天仙兒)
是說    我什麼時候有美如天仙照??????
明明就是鐵怔怔的漢子照吧!

總之~等我
遊記會快快補上給大家看過癮的~

睏!睡去~


--------------------------------------------------------------------------------------------------------------------------------

【凱莉北京行。延伸閱讀】
【北京】超爆累的北京文化旅
【北京】大肚孕人遊北京
【北京】萬里長城萬里長
【北京】凱姥姥逛故宮
【北京】兩場超精彩表演。老舍茶館&紅劇場
【北京】皇上的天壇唷~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她說她是白雪公主!為白雪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