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莫名其妙就變成了小露寫真集



我剛從美國回來的妹妹
那天大雨約了她去喝下午茶
結果因為平日的關係
店裡只有我們三個女人跟另外一組在拍平面雜誌的攝影組跟馬豆



沒多久    攝影組就收工走人
整間斗大的店只剩下我們三個人
拍來拍去都沒人管

哎~壞就壞在我那天竟然素顏出門
所以大部分都在拍露哥



這張噁心的照片當天下午就在噗浪上及時分享了
我實在不知道這種噁爛的姿勢她是從哪裡吸取來的
莫非平時VIVI雜誌有給我偷翻閱
所以現在拍招都給我來這套
請注意露哥的腳     還給我墊起來裝長.....



這張也非常噁心......
誰相信她才兩歲多!!???



其實      這才是她的本性....



其實     撕牙咧嘴才是她的本性



咖啡店外面還有一條長長的走廊
也是很適合拍照的場景
那天雖然下雨
走廊上也很適合拍照



海豚咖啡還有個後院
可惜那天下雨也是沒法子下去走
不然還真的可以玩很久





這是室內的場景
如果最近跟我一樣有在瘋【醉後】偶像劇的應該不陌生
這裡就是林曉如跟以翔回憶的咖啡店
嘖嘖!沒想到我慕名而來竟然一個人都沒有
實在太爽了啦!

至於餐點
我們那天要鬆餅沒鬆餅、要餅乾沒餅乾
因為假日都賣光了~老闆還沒補貨
就知道假日這間咖啡店生意有多好就是!



【三芝海豚CAFE】
【營業時間】平日11:00至22:00、假日11:00至24:00(週三店休)
【訂位專線】02-26368276、0952056530
http://0226368276.tw.tranews.com/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記得順手一下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