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覺得我這張嘴臉看起來也好傻好天真~?

大概所謂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就是這般形容吧
到了都是呆羊的環境下    我的臉看著看著也浩呆起來了(我怎麼覺得抱著羊咩咩的主人更.....)



紐西蘭真的就是這樣~
好山、好水、好羊、好牛的
遊覽車一路開    沿路的風景除了山坡就是羊群&牛群





難怪噗浪上有人看到照片說這是台灣清境農場
也是啦!有差不多~只是規模更大大大大大...........





到了羊群集中地
成群的羊看到人    嚇得到處亂竄
真是可憐了牠們.......



羊咩咩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好傻喔!

更傻的是我本人~(事後回想起來我怎麼幹得出來呀!)



想說難得、機會太難得~
我竟然當場蹲下照起羊咩咩的下體特寫
哎~我真是丟死人了我



接著牧場主人開始要趕羊秀
就是把羊身上夾上不同顏色夾子
然後將牠們趕進不同的柵欄裡

看起來好好玩喔~
所以當他表演玩我就自告奮勇的上場挑戰



是說~    我怎麼這麼白癡
自以為可以幹的很好  
我是那種連電動羊都打不死的人
連算術都有問題的人兒~
我怎麼可以把活生生向前衝的羊分類勒!?



事實證明~



被我夾到頭的羊比我分類進去的還要多



好幾次我把羊頭卡在門
牠身體過不去直直咩咩叫.....
嘖嘖嘖嘖~牧羊人我可能真的幹不來



接著我們換了另外一個剃羊毛的地方



這盞裡面的燈讓我想起哈利波特
哈~....    超詭異的!



我們到剃羊毛的地方農場主人已經備好午餐等我們了
而且是中式的餐點喔~
竟然有炒麵、炒米粉、炸春捲
且都還挺好食的~



至於這些甜點~    就還真的不是我的菜
聽其他記者說是非常好吃



難得的在羊房吃午餐經驗
很讚!很讚!
什麼東西都變得很美味~



飽餐後    這就是剃羊毛的工具了!



這先生真不是普通的手腳俐落
一下子就把一隻羊脫個精光
上回看食尚玩家也到紐西蘭去
阿翔&浩子說紐西蘭牧羊人剃羊毛旺季的時候一個月收入都有七、八十萬台幣
嘖嘖嘖嘖~    真的是很驚人
不過一年也才剃那一、兩個月
的確是要拼命一點兒



羊房裡就有記載著每個人每天的剃毛數量
卯起來剃    真的很快速.....

剃毛秀表演完
主人又說    誰要來試試看
二話不說    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覺得農場主人在想
怎麼又是妳???????????

剛剛看我夾了羊頭
現在要來刮羊毛    他怎麼看都覺得我是兇器吧!

還好啦!
其實剃毛主人會拿著我的手幫忙剃
不然羊咩咩那軟軟的皮
一刮過去不注意就噴血了

是說~我的壞毛病又犯
逮到機會...........



我又朝著羊咩咩的下體猛拍
真是在想什麼呀我!!!!!
明明風光明媚的紐西蘭之旅      我硬要搞成這樣.....






好啦!好啦!
明年有機會去找我妹
我會努力的寫正經一點的文章~

是說
明年去找我妹    凱莉媽也同行
應該更難有正經文章出現吧!


【陶朗加。ZESPRI】kiwi 五四三。行程總覽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可憐的羊咩咩,一下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