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五月花抽取式衛生紙邀約文】

每次開抽取式衛生紙第一抽都讓我很冏
因為動不動那個第一抽沒有搞個三、四張是抽不出來的
五月花我看過一個他們的廣告     印象太深刻
是針對那冏的第一張拍攝的



這廣告真的令我覺得非常非常的 好笑跟有趣
不過今天要講的不是衛生紙
是家庭失和     喔~不是   是家庭和諧....
好久沒講錯話    我都快忘記25擁有頒發證書的權力了

呼~

掐指一算
我們結婚默默的來到第六個年頭(是嗎?好像是吧~看記錄好像是吧!)
話說我真的是度年如度日般的愉悅(快找我當婚姻代言人好了....呵呵呵呵請自行幻想美環的笑聲~)

想當初     婚姻來到一年不滿時
25因為長期習慣一人
突然有人搬進去跟他一起同居    實在鬧出不少驚魂事件
最經典的應該就屬這套了~

請回顧............     







【以上漫畫來自25的時光。再會生活頻道系列

嗯~     結婚前幾個月就是這樣
不過結婚後幾年     日子走到第六年
除了棉被事件沒在發生過後
其他還是維持現狀

喔~我不得不說
我真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呀!(甩頭髮~)  (應該是離休妻日不遠了)

對啦!我真的是懶鬼懶上天
從少女時代到人妻時代    現在進入了人母時代
勤快跟我真的很陌生
懶惰才是我的好捧油~

我只能套句凱莉媽對他女婿說的:娶到我女兒算你倒楣.....

其實仔細想想我真的是個挺糟糕的人
家裡的事情都是25一手包辦與張羅
連洗衣精用什麼牌子我都不知道勒~
哎~我真的是個正港的男人呀

不過25家事可能做慣了
龜毛程度真的跟媽媽有得比
他連什麼賣場賣的衛生紙、清潔劑差多少都知道
帥氣!不像我連買東西77塊拿100找錯錢給我    我還鞠躬跟他說謝謝(呆)

對這種家居用品他通常也會比較講究
他最常說的就是用的跟吃的不要省
衣服、奢侈品那些要省     可是用的、吃的東西省不得
不然以後只會報應在自己健康上
他就是這樣恐嚇我六年的~

再說回來     這關衛生紙什麼事?

有啦!有啦~現在要來說了
五月花這次拍了幾個有感情境廣告
每畫面都像是針一樣    扎入我的心裡、我的肩頭
廣告裡媽媽的角色    怎麼這麼像25呀!

這支廣告裡的廁所篇應該大家都很有感(還是只有我本人?)
因為我本人就是那種搞威搞塞溜的人兒
一天到晚不是拉肚子就是大便
衛生紙抽用速度之快~

結婚前    一天到晚是:麻~~麻~沒有衛生紙了!幫我拿~
結婚後    一天到晚是:老公~老公~沒有衛生紙了!幫我拿~

拿到後來25乾脆都在廁所放了兩、三包備用
但是還是難免有用光光的窘境
是說也奇怪
婚姻路都走到第六年
回想起來我好像沒幫25遞過衛生紙到廁所(莫非他都不擦?)
每次都只有我有這種困境.............

不過久了習慣也成自然
25應該會在幫我遞第二個六年吧!(應該吧!應該吧~哈哈)

五月花這次的廣告5/20晚上已經開始在電視強力播送
附上了新的廣告影片
看完順便跟我分享一下哪段有感(快跟我說,別害羞~一定是便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