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最近很愛認真的畫圖
小人好像每一段時期都有不同的症頭跟嗜好

不過她有個還不錯的習慣就是不會畫在紙張以外的地方
所以目前為止家裡的牆壁、沙發都沒有遭到她的毒手
可能是之前還小她開始拿筆要畫圖就要她畫在紙上
之後就變成習慣   

喔~故事書有次有頁遭到她的毒手
被我罰沒擦乾淨不准停手後
故事書目前也只有那一頁髒了
其他都是完整的~

這應該可以算是小露很好的習慣吧!



最近她沈迷畫圖到了一個極限
無時無刻只要雙手有閒就要畫圖
且一畫20分鐘~半小時跑不掉

很好!乖乖的不吵也不錯~



她對顏色的認知現在開始開啟了     會認色
香蕉的顏色草莓的顏色、頭髮的顏色、咖啡的顏色天空的顏色青蛙的顏色
其實還滿有趣的

比較令我驚訝的是
以前她畫圖都是拿筆在紙上像在玩筆仙那樣胡畫一通
那天我妹給了她一本著色本.......



她竟然也認真的畫起來
且還不是亂塗一通







仔細看    她是在每個需要塗色的區塊都畫上小圈圈兒
哈哈~然後整張圖看起來就很好笑
一區一區都是小圈圈

那天我發現她的圖畫本裡也很妙....



這兩個都是她自己畫的
上面那隻她說是貓咪      下面的是臉
還真有模有樣



她最近的畫作都是這樣    一小圈一小圈
不管畫什麼都是一小圈五顏六色的
其實還滿可愛的哈哈



小露畫圖的筆是這兩種類
一個是義大利 GIOTTO可洗蠟筆
那時候只有六色     現在好像出到36色了
另外一粒一粒的是無毒大豆筆
這筆小小的很好握     不過缺點就是容易摔碎

但是這兩款筆都很好畫就是了



這個畫本是我在無印良品買的
一本32台幣     小露要畫圖就是找這本畫

其實我比較喜歡紙上作業
這樣子可以保留她的筆跡 
因為每個時期畫的東西都不太相同
以後回看起來都很有趣

要是在大一點     她大概也畫不出現在這種圈圈兒了吧!



小露有時候真的很好教
從小養成的習慣有時候真的很不錯
她連貼貼紙都不會亂貼
因為從她開始有貼貼紙的習性出現
我就規定她只能貼在這本本子裡
所以~.....    亂也是亂在這本本子

是說     我怎麼這麼變態
什麼都要控制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



                                                                                    請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