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紐西蘭匆匆六天
每天都忙的精神耗弱竟然還有時間花錢買東西
然後還買到一毛不剩.........

有在上的捧由應該都知道我抱怨過了
小露依舊是這次的大贏家~



這包我真是腦子有問題的收購了
原因是有計算機隨身我還是會算錯錢
一早人家開店     我剛好經過就殺進去帶了個包出來
怎麼看都覺得小露提剛剛好(幻想)
出來冷靜後發現40紐幣竟然要台幣八百多塊
我真是瘋了我!!!



喇叭褲    最近剛入秋的紐西蘭冬裝剛上
不過還是讓我撈到便宜
這條喇叭褲大概15紐幣左右    台幣約350



小短裙是折扣入手    也是大概三百多台幣
不過這兩件都是冬裝
要等到冬天才能穿了!

另外就是紐西蘭現在夏天衣服一整個大打折扣
所以~...............就..............往下看



小人內搭褲
這我在台灣超難買超難找
因為台灣的小人內搭褲要不就是鬆垮垮要不就是有卡通、有釦子、有圖案

這次在紐西蘭找到內搭一條大約230台幣
所以只要有小露的尺寸我幾乎都帶上一條
就這樣掃了三條回來~

台灣的內搭要進步點啦
做的緊身素色些比較好搭嘛!



另外這沙灘小熱褲    我一整個失心的拿了四條
後來放回去兩條~    想說又不是整個夏天都要著沙灘小熱褲幹嘛掃那麼多條~

這一條大概120塊台幣
你們說我能不失心嗎???

不過這褲子明明是小熱褲
小露穿起來卻到膝蓋
凱莉媽一直說太大了啦!
奇怪~上面不是標明3就是3歲?
哎唷!反正我也不知道~    遲早會變成熱褲的啦!



項鍊也差不多150台幣
它放在某間服飾店結帳櫃台
所以我結帳的時候等等等就順便抓了一條結帳...



所以最近出門都要這樣戴項鍊、背包包....
很搞剛~



再來就是這雙我愛的鞋子
30紐幣大約七百台幣入手

對~我買鞋也是憑感覺
然後回來露哥的腳進去恰恰好    一毫米都不剩
幹!........太小...........
現在只好先留著     看看有什麼親朋好友可以送了



再來就是這雙50塊台幣的防水鞋
本來是要讓小露在院子玩可以穿的
她大小姐一整個給我大腳丫
所以現在也拿去送鄰居的孩子了~



奇異鳥抱枕
是在機場買到的~
470塊台幣   



給小露在車上睡覺可以夾住雙頰
以免頭【懂懂嗨】
當然真的用不是這樣夾的
是要夾住脖子~脖子~脖子啦!



再來就是我自己的兩件上衣
一件都才130台幣
紐西蘭現在夏季的衣服一整個大打折都超便宜
不過大部分我都迷失在童裝店裡
因為小人的衣服在台灣比較難買到喜歡的
所以出國幾乎都是帶小露的東西回來



這兩支墨鏡一支約280台幣
算是有撿到便宜的好貨



今年夏天一整個狂想要紫色的墨鏡
結果竟然讓我找到有【福跌結】的....
很做作但是還好我長髮飄逸可以蓋住【福跌結】



在機場帶起來
自以為是出國偷結婚的大明星(白癡)



奇異鳥行李掛牌320台幣
純粹只是買來掛紀念的!



這隻奇異鳥也是買來紀念用的180台幣



另外就是令我百思不解的東西
這隻羊咩咩我也不明白當下為什麼要買它??
到現在我還是想不明白為什麼?
當時算了10紐幣大概40台幣    想說買回來當紀念
結果離開店裡發現10紐幣是兩百多台幣
靠!我明明有計算機在身上怎麼還是一整個算錯

這真是最莫名的戰利品~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




【陶朗加。ZESPRI】kiwi 五四三。行程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