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推小人繪本

我是一個懶惰鬼(應該不用講.....)   
不過小人到了某一個年紀好像都會拉著識字的人唸故事
小露兩歲左右這症頭變得非常嚴重
由其她當語言能力開竅後      更加變本加厲
動不動就指定要聽的書     還會央求:我們一起來看故事書吧!?

最近變成:媽媽,我陪妳看故事書。

真是靠邀勒~
丟球的功力真不賴      明明就是自己想看
推託到變成是她要陪我看故事書...........

最近小露沈迷的是這套繪本
這套繪本也是一個格友媽媽因為小朋友長大了
所以把家裡的書轉送給小露(嗚...大愛呀!)

這套繪本25也是讚譽有佳
是由日本插畫家市川里美所繪
25從第一次看到這套書    到每次看都要誇獎這位畫家(超誇張~)
直說她的畫風非常的細膩......(這我倒是不了解啦!)

我只知道畫的還真是漂亮
且有些東西還真合小人胃口
有時候我都還看不出是什麼東西
小露一下子就可以看出來









這一套四本的故事內容都不同
但是每本都很有趣
字雖然多了點兒     不過用簡單的意思講小人還是很容易理解
且四本故事書的主角都是一樣
小人更容易串連整套故事的內容

裡面四本小露點閱率比較高的是【玫瑰花開了】&【班尼的溫暖的禮物】
她聽過幾次     可以看圖講上一些哩哩辣辣的故事


【圖片引用網路】

另外這本小露也是狂愛
這也是格友割愛贈送的二手書

內容是在講小星星掉下來
然後安安把它撿回家     愛護它
可是小星星都不快樂
最後請氣球送小星星回家
讓小星星繼續掛在天上一閃一閃

這本書小露可以講的比較多
大概聽比較多次吧!

因為時間有點久了
不知道現在還買得到買不到
有興趣的可以孤狗一下



再來就是這本小露的新歡
是親子團的媽媽送的
這本書連我自己第一次看都忍不住笑了
是一本非常有想像力的童書

它是在講米莉放學的途中看到帽子店裡的漂亮帽子
結果沒有錢可以買
店員卻非常非常的禮遇米莉
給了她一頂新帽子     只要靠想像力就可以變成任何形狀的帽子

這本書我喜歡它兩個點
一個是店員對待小人的態度
要是真實狀況     店員看小孩進店裡根本懶得理
如果小孩提出要試戴帽子     應該會把她轟出去吧!
結果這店員卻是待小人如女士般的服務
最後還給她一頂想像的帽子

第二是這本書裡因為米莉的新帽子讓她有無限的想像
所以書裡面也有好多幻想中的帽子
可以增加小人的幻想力
是我覺得很不錯的一本童書

跟大家一起分享囉^^


市川里美的圖畫書繪本
米莉的新帽子






                                                                      喜歡幫我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