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都是因為一株小花開始的............




這株小花兒本來是再盆栽裡面快乾枯了
後來把它移到土壤裡     它又有復活跡象
小露澆過一次水之後天天都記得要澆它

然後我心魔就莫名的發作
想圍個歐洲小花園給小露(根本就是自己虛榮心作祟)



現在裡面一共有三株花
最左邊的是從外公家搬回來的玫瑰花
中間是薰衣草    最左邊就是一般的小花兒

那株玫瑰花根本就是凱莉媽自己愛
她已經從外公家搬了好幾盆回自己家裡種
後來這次下鄉硬要再塞一盆給我回家種
還好她有個好女婿   說要種什麼都給種
就這樣幫她種到院子裡
剛好要圍小露的花園     就把凱莉媽的愛花兒一起圍進去
讓她的愛孫去照顧     壓斷了、凋謝了應該也不會被罵吧!(一整個有置身事外的爽度)



另外這株薰衣草是我在特力屋搬回來的
在特力屋看到它比這照片更垂頭喪氣
花都快低到葉子裡面了~
但是因為我本人本來就不屬於花系列夥伴兒(煙)
不過它才特價29元    
我只好把它帶回家給小露照顧~(是不是很大心勒)



另外這個矮籬笆也是特力屋搬的
台灣潮溼的天氣我實在不敢用木頭的籬笆
應該過不久就會變成爛木一堆

那天在特力屋剛好瞧見這塑膠白籬笆組~



塑膠的不怕淋雨   
且矮矮的剛好適合小露的小花園兒
重點是還是白色的~   
25應該不會太嫌棄才是....




        




                                                           順手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