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以算是小露給小的小禮物~

不過其實也沒有那麼嚴重
是因為我怕她把藥狗到棉被上
所以才包的這麼大包

不嚴重!不嚴重~
純粹是她調皮搗蛋後送自己的禮物



案發現場就是這個插座
已經被25擦的算乾淨了
本來整個插座都是黑色的



然後我充電器被爆成這附德行.........

不要以為她單純拿插頭去插插座
這小姐更天~     好啦!我承認我也很天
手機衝完電我的插頭都沒有拔下來的習慣
就還是讓它留在插座上  

那天~
我日劇正在如火如荼的展開完結篇
小露拿了一條我做給她的羊毛氈項鍊去塞插座跟充電器中間

然後我只聽到【碰!】一聲
轉頭看     那個插座冒出火花    整個都燒黑了

小露嚇到一時還回不了神
等回神開始哭的時候    我才發現項鍊握在她手上
她應該是甩不掉     然後持續導電



這條鍊子整個被爆斷
卡在小露的食指跟中指中間
因為她可能被電到手麻了甩不開
就這樣持續導電~

後來我拿開之後
她就開始哭......驚魂未定的樣子
我看一副好像也沒受傷
就抱著她躺在床上繼續看我的完結篇

等到一個多小時過後
完結篇也結束了
我才看見她的手     起了水泡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我怎麼這麼神經大條?
不過她的水泡起的很好笑
讓我忍不住邊看邊笑



手背兩顆    是那條項鍊珠子的形狀
好好笑!!!    就這樣兩小顆



因為鍊子夾在食指跟中指中間
所以這兩根的靠近手掌的地方也都各有三顆小水泡



中指比較明顯

好好笑........
看來真的是被項鍊導電燙傷的
後來幫她抹了蘆薈膠
因為要睡覺才幫她包紮的看起來好像很大包



其實一點兒都不嚴重啦!

讓我想到上次有個格友提醒我插頭應該要買安全蓋蓋住
對吼~~~~ 
我都還沒買就發生小爆了
還是快點來去添購把插座塞起來好了

不過她都玩到自己嚇傻
下次應該不趕再繼續玩插座吧!

隔天我打電話跟凱莉媽報告這件事
前面還先但書說:我要跟妳說一件事,妳不要大抓狂。

她還開心的說:後後後.......

然後還沒聽完就開始對我咆哮
還說:阿哩四底衝啥?(音譯:妳是在做什麼?)

 我回她:我再看完結篇啊~

事實也是嘛
我就是再看完結篇啊~
沒法子      少生一根筋給我的是她

不過還好只是小傷
沒真的怎樣
下次插座還是乖乖的蓋起來好了!

順道提醒大家
充電器沒充要拔掉....     以防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