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人有時候被逼急了真的會有額外的潛能被激怒
喔~不     應該說是激發(雖然也有點兒被激怒啦!)

上回Moulin Roty櫃姊送小露的美國 Bon Bebettes 髮夾
小露兒一直很愛護     夾上頭簡直連手都不敢去碰
夾上髮夾大家都會叫她妹妹她大概也樂得爽吧!(除了上次有個眼障路人甲,吊帶裙+髮夾還是硬叫她弟弟)

結果可能就是過爽~
那天出門逛街     回家的路上髮夾就不見了
問小露掉再哪兒?    她說【路上......】
這答案的確有中肯    但是也令人不知從何找起

Bon Bebettes的髮夾真的夾的超牢靠
難怪一支要賣180台幣
因為她除了可愛外     裡面的防滑層可以把小人的細毛緊緊夾住
但是一支180我還真買不下去(寧可拿去吃一頓下午茶~哈)

我一直再想    她的確是需要一支裝飾髮夾
然後........就被我想出來了!(這算是狗急跳牆嗎?)



這是所需的材料
左至右     緞帶、小黑夾、魔鬼氈
緞帶可以買自己喜歡的



小黑夾要買平的   因為有一種是彎彎的那種會夾不住
魔鬼氈用比較粗的那塊   如果家裡有那種化妝黏頭髮的也OK



髮夾要由內到外層通通都要包上緞帶
所以先把緞帶包好量尺寸再剪斷



由下方內層開始上白膠



把緞帶包進去之後
外層在上白膠    此時下面的那個緞帶背面也要上一點兒白膠
這樣兩層比較容易密合



夾子的下方都包好了
接著因為右側的地方有個開口所以緞帶不上膠
直接上在夾子上



把緞帶反折做出要上膠的記號後
直接把剩餘的緞帶通通上白膠



接著就包起來即可~

包緞帶的這部份我試過白膠跟三秒膠
三秒膠一整個沒作用
白膠的部份因為凝固需要時間     所以有時候會滑掉
要記得隨時調整    不然夾子的緞帶會參差不齊



把魔鬼氈剪適合夾子的寬度



直接黏在夾子的下方



完成的夾子開口的地方緞帶有點兒沒有密合
因為白膠密合需要比較長的時間
所以我就這樣拿去壓在書報底下大概30分鐘~1小時
讓前端的膠帶完全密合

記得內側要先黏上魔鬼氈在拿去重壓
因為有時候在上膠的時候內側不小心有上到膠
所以魔鬼氈先貼上去有避免到時候夾子通通黏在一起打不開的窘境



這樣就完成囉!



小人的細毛夾的超牢靠
跟Bon Bebettes的效果差不多

我的材料都是在佳瑪找到的(類似美華泰那種店)
小黑夾2支19元
緞帶超長大概可以做個十來支才20元
魔鬼氈是家裡之前黏東西剩下的
這樣算起來就算都買新的
材料費一支也不會超過20元

哇哈哈~完成之後我一整個人簡直就像小新他老杯一樣



這樣大笑好久    好久
我真的只能說人被逼急了真的會有潛能跑出來(是說,下次我該不會想做一套小新他老杯這套衣服吧!)


PS
下次媽媽團的聚餐應該大家都帶不同的緞帶來
一起做比較省    花樣又多
是不是吼!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