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窗戶外的一角
告別寒冬      夏天要來了

這個冬天異常的長又冷又雨
冷到我都想搬到泰國去定居
超想念泰國的炎熱天氣
即使下雨都還是很熱........



這是罰站在我家窗台前的五兄弟
只有看到三個吧~!



另外兩個在旁邊的窗戶罰站



當初從東京自由之丘找到他們
佔了半個行李箱依舊是要扛回來
這本來是要放在院子裡的
後來因為前屋主在院子東種一棵樹、西埋一棵花
所以只好讓五兄弟先罰站在窗前
等院子整頓好在把他們趕去院子站



村子裡的大樹開了花
其實搬到村裡很妙

小時候我住在村子裡
到處都是田、菜、水果
所以要分辨什麼菜、什麼水果樹都難不倒我
不過現在的村子裡左鄰右舍種了好多花
且有的明明前兩個星期還是枯樹
突然這幾天就冒出花來~

還有的明明是綠色的大樹
過兩天又都開滿整頭的白花兒~



這棵花我真的不知道叫什麼來著
長在高高的樹上       還滿漂亮的
現在整棵樹又白又綠隨風搖曳



另外就是也令我傻眼的枯樹藤
鄰居家的枯樹藤掛了一整個冬天
突然間喔~    不誇張~
真的是突然間
竟然長出了好像葡萄一串一串的花



這叫什麼花又難倒我了~
畢竟我生平就沒有立志想當花仙子兒
不過若有花仙子願意幫我解答
我也願意學習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