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覺得小露這張好像色狼~

其實當初我也沒料到小露會這麼愛這仙POPO CHAN
每次到百貨公司去都會去玩具區繞一下
可是我永遠不會為她帶回什麼東西
因為我不喜歡讓小人養成每次到玩具區或是便利商店一定要買什麼的習慣
所以去了一百次大概只會買一次吧!
那次也不見得會是我買單
因為凱莉媽愛孫心切    出手總是比我快~



這仙POPO CHAN到家的時候
她把POPO CHAN搬出來以後竟然不是立刻玩起來
而是去看一旁的說明書............



而且她研究非常久.........
到底是看有懂還是沒有懂



連外盒都研究的很透徹.......

這點倒是很遺傳25媽媽
我通常是東西到手說明書就丟了
看都沒在看的~
因為說明書那種字爆多的東西我看了頭會不自覺發昏

還好小露這點有傳到25
不然一家子都不看說明書應該有天某種產品會爆炸之類的吧~



然後看完說明書     小露才拿起POPO CHAN開始把玩
有必要這麼成熟嗎?????



ㄟㄟㄟ.........
玩就玩沒必要檢查下體吧!?

後來25約小露到院子玩
她竟然跟我說她要背POPO CHAN去.....
一整個很牙給的小人



拿了條小露的圍巾給她當POPO CHAN背巾
她大概想體驗古早人背小孩下田工作的樣子吧!



一邊抱著POPO CHAN
一邊說是要炒菜給她吃......

POPO CHAN應該沒有想吃泥巴的意思吧!?



後來還是忍不住把她放到一旁去
然後小露又開始炒泥巴........

來吃飯囉!今天吃蝦子喔....

這是她跟POPO CHAN的對話
哈哈哈!是不是又像小人的樣子了!
有時候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兩歲的小人怎麼會從嘴裡吐出這麼多話

回過頭來好好介紹一下小露這仙新朋友  POPO CHAN
她是日本來的



百貨一共有三款
不過我在官網有看到的更多款
分別有適合不同年齡玩的



小露的這仙POPO CHAN是適合3歲以上的小人把玩
這身衣服一共有七個配件    84種穿法(官網寫的我也正在研究中)



這是我配的另外一種穿法



我當初把POPO CHAN扒的精光的時候就有小讚嘆一下
竟然把ㄋㄟㄋㄟ都做出來了ㄟ....

這仙POPO CHAN身體是布的
四肢是很軟很軟的橡膠



把手指凹成這樣都不成問題
日本人果然很厲害~
因為我遇過很多小人玩的娃娃身體是布縫的軟軟的
可是四肢頂扣扣    有時候小人抱著跑一跑跌倒就撞到自己嘴臉兒
這個很安全ㄟ.........



連小露都可以把臉兒捏成這樣
是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小露要這樣調戲POPO CHAN就是了

POPO CHAN還有一款是全身都是橡膠可以下水洗澡的
那款我自己私心非常的想要!
是說我都大狼大種了(請用台語發音好嗎!?)
洗澡跟戰鬥澡沒兩樣     需要一個寶寶進去陪我洗嗎?



這片是隨POPO CHAN附贈的DVD
大概是繼巧虎之外小露最愛的影集了(我竟然用影集來形容巧虎跟POPO CHAN  DVD)
這DVD拍的還真不錯
有大人穿POPO CHAN的頭套
然後教小人唱歌跳舞有的沒的
小露還真是百看不厭
讓我這幾天耳邊都不斷的環繞【喜歡喜歡喜歡POPO CHAN  抱抱】
啊~~~~~~~要崩潰了我!



另外要來說一下配件
真的要很佩服日本人
這仙POPO CHAN配件很多
左邊那個是尿布    還有濕紙巾喔
一整個就是仿造小人的習性啊!

還有牙刷     這個有勾到我的心魔兒
這隻牙刷還是電動牙刷勒
另外還有一個奶瓶我也很感興趣
裡面有液體的白色ㄋㄟㄋㄟ
拿著就好像真的在餵食一樣



衣服當然就不說了
也是有好多款式~

最令我傻眼的配件來了~



推車!!!!!!!!!!!!!!!!
竟然有POPO CHAN推車ㄟ.........

旁邊還有一個是POPO CHAN帳篷
搭起來就跟小人帳篷一樣大
小人可以抱POPO CHAN進去裡面玩

喔喔喔!!!日本人實在太強了啦~

有興趣的請自行到各大百貨玩具層
或是官網看看囉!
POPO CHAN:http://www.weicker.com.tw/popochan-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