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來我簡直病慘了~
腸胃炎外加感冒
是說    一整個寒冷的冬天我也沒感冒
怎麼天氣轉涼我就感冒了!

而且剛發病的那天我真的是慘到爆炸
要出門工作然後看到路旁的小七就要25停下來讓我買杯咖啡
因為我不頭痛的人竟然頭痛了
想說喝喝咖啡應該有效
結果一下車都還沒進到店裡
我   我還站在路邊喔
胃裡的早餐豆漿&饅頭就這樣像恐龍噴泉一樣
嘩!~      的一聲   從我嘴裡有完美弧度的噴射到地上
25坐在車上應該嚇傻了吧!

我也沒想到我怎麼會有這麼完美的演出
竟然可以站著噴吐還是有弧度沒噴到衣服上
一整亂七八糟的狂吐完之後
還是得打起精神去工作

工作前又亂七八糟的把膽汁也通通吐出來了
還好工作中一切都很順利
果然是人來瘋個性
有人來我病痛都好了~

但是一工作完跟大家道別後
出了門又蹲在路邊亂七八糟的吐起來

就這樣回家從四、五點一路睡到隔天早上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量體重
因為每次腸胃炎的痛苦帶來的都是甜美的數字
哈哈哈哈~
果然     這次吐了一整天掉了2.5kg
喔~用這來迎接夏天實在太美好了!(我真是變態)

雖然很痛苦可是我實在恨不了腸胃炎
可能因為每次痛苦過後都很爽
根本不必節食就可以掉幾公斤

不過這次的腸胃炎伴隨著感冒一起來
醫生的判斷話這應該叫:腸胃型感冒
因為隔天我就開始喉嚨痛、流鼻涕、外加嚴重鼻塞沒食慾
但是至少沒有再繼續吐膽汁

膽汁超腥的~
一整個好像吃了臭掉的海鮮一樣

就這樣四、五天
我每天都病厭厭的~
上面那張照片是我自己疑似躺太久
全身筋骨酸痛正在拉筋
其實我比較想去給人家SPA......

還有這次生病我沒去看醫生
直接採自然療法~哈
可能腸胃型感冒每年都要來找我一次
都大概知道醫生會說什麼了
所以這次我就儘量吃白土司    不要讓胃裡有太多水
也有補充電解質
現在邁入第六天      我想我應該快痊癒了!

別擔心~我是man哥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