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淡水真不是一個好去處
到處都是人就算了     一不小心真的會被塞在車陣裡
清明連假的某天下午
我們到淡水探望剛生小北鼻的友人
晚餐就順便到淡水老街去吃

夜晚的老街果然人少很多
走起來也涼爽舒服

我們隨便找了間賣螃蟹的店進去吃
沒想到還出奇的好吃~



我們點了兩隻清蒸螃蟹跟兩個米糕



還有七隻蝦子~

小露一個人吃掉一個米糕外加三隻蝦
當她吃完一隻又在跟我要了一隻再一隻
我心都要滴血了~~~~
這蝦子好好吃     我明明就是為了自己點的
小露也太識貨了吧!

那天大啃螃蟹的時候我還跟25說
要是我初次跟男友約會才不敢來吃螃蟹
吃螃蟹的樣子超醜的~
咖啦!咖啦!跟虎姑婆沒兩樣

結果那天回家就遇到噗友留言說坐在我們旁邊的位置
啊~~~~~~~~~~~當下我真想說妳應該認錯人
太糗了啦!!!!

吃完螃蟹之後
老街還有一堆小吃
我們就沿路邊走邊逛邊吃



她第一次吃豬血糕~



25看著前面的情侶跟小露說
妳以後就是跟男朋友來這樣約會對不對

也太杞人憂天了吧!
少說起碼也要數十年載...........



看得出來小露急迫的想吃我手上的東西嗎?



說真的~這盤真不是我的菜
小嚐一口奶味嗆的我整個都快吐了!



還有現在淡水老街玩遊戲的收費怎麼都要一百起跳啊!?
不是都10塊、20塊嗎??
是我太久沒去這種老街探頭探尾嗎?



小露那天應該第一道米糕就填飽肚子了
之後的小吃也都是兩、三口小吃一下



夜晚的淡水老街
果然還是比較適合溜小人、吃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