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櫻     免不俗的也要來一下

我個人太man的狀況之下      對花類完全提不起興趣
除非像是那種一整大片粉紅色數大變是美的狀況下
會有點兒小興奮      但是也不會開心到忘我



搬到村子之前      就聽過院子這棵櫻花樹很厲害
簡直可以榮登村裡的寶
日子走到三月份       所有經過家門口的鄰居都會對著我們說
你們這棵櫻花開了以後會很美
我通通都抱以假笑回應(想想我真是賤人)

就在這一、兩天
天氣稍微回暖      原本的花苞竟然像爆米花那樣

啵!啵!啵!啵!

通通爆出來
每天起床站在院子那棵樹就會多一些顏色



2011.03.13     
整棵樹已經變成了名副其實的櫻花樹(它本來就是櫻花樹....)



看到這樣的場景我還真的沒有太興奮(果然有冷血)

倒是25~



每天起床就好像例行性檢查
都要拿相機到櫻花樹下拍個幾回合才爽
也多虧他啦!
不然院子裡一年才開一、兩個星期的櫻花      也沒有照片留念





這櫻花叢對我來說本來就興致缺缺
更誇張的是樹上滿滿的都是蜜蜂
站在樹下別說賞什麼櫻
一堆蜜蜂採蜜嗡!嗡!嗡!的聲音就夠吵了



每朵花上面幾乎都有蜜蜂採蜜
整棵樹    不斷發出嗡嗡嗡的叫聲其實很驚人

25還是興致高昂的拍照
一直硬要我站在樹下給他拍幾張

喔~no   no   no

那整棵粉紅色的櫻花樹再加上上百隻的蜜蜂嗡嗡聲
我跟25說     你不覺得很像垃圾吸引了很多蒼蠅嗎???



我還是蹲在門口吃雪糕比較實在

事實證明.......
我果然是凱莉哥     man啦!(粉紅色不適合偶)
應該call凱莉媽過來拍寫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