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棵茶花      深深植入25的心坎兒裡
殊不知這朵花從我18歲早就住在我小小的心裡了
(人家愛的是CHANEL那朵小白花兒~甩頭)

25那天自從看了鄰居的這朵茶花
回來竟然瘋狂的研究茶花移植、接枝跟品種
吼!!!!!!!!!!!!
真是瘋了

我們家的院子裡有兩株前屋主留下來的茶花
一株大株超爆會開的是紅茶花
另外還有一株小株的白茶花





這兩株茶花在25看過鄰居的CHANEL茶花後
一整個被嫌棄到俗艷...............



這朵CHANEL茶花叫【正六角】
根據25研究從開花到凋零都是維持高雅的形態
它的花瓣會是一片片的剝落    爾後凋零

真不虧是我心裡崇高的小白花(CHANEL)
鄰居家種了六十株十幾年的CHANEL茶花
每株都大約五十幾公分而已唷!
說是很難長得大       要慢慢種

我本來就對花花草草沒什麼興趣
以為25應該跟我差不多~
結果竟然大錯特錯
他跟凱莉媽兩個人簡直就是花草好朋友
還一起去鄰居家問茶花狀況跟接枝

然後那幾天就瘋狂的研究茶花種類






這些都是25中茶花毒之後拍的.......
希望他也能了解CHANEL的好(哇哈哈)

那天毒癮達到最高潮
竟然約我去賣花的地方找他想要的正六角茶花
結果老闆說今年天氣異常    正六角早就都開完了
25在牆邊看見一株白茶花
竟然中毒似的付錢搬回家...............





我看他這輩子應該沒想過畫畫的手會拿來種花吧!
還超努力的鏟土.......



這株就是他帶回來的新茶花
品種是叫【寶塔】之類的吧~
25買不到正六角就失心的買了寶塔
我下次也來失心買不到CHANEL就買其他牌子好了(哇哈哈,消顛)



就說凱莉媽是他的好朋友吧
凱莉媽本身就是個大花痴
在自家頂樓都敢種櫻花樹了
25說要種任何花      她一律大幫忙煽火











兩個搞了半個多小時終於把買回來的茶花種下去了



這株茶花也很多花苞蓄勢待發的要綻放
不過我覺得25應該還是會繼續尋找他心裡的正六角
沒搞個幾棵回來在他的院子裡他心不安

是說
人家沒搞到CHANEL放在櫃子裡
心也有點兒不安ㄋㄟ............



PS



這棵是在淡江中學裡面的大株正六角茶花
那時候看到這株大茶花真的很美
不知道要種多久才能這麼大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