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這麼期待春天的到來
人家不是說台灣四季如春

真是個屁............

現在氣候變遷的太嚴重
這個冬天搬到村子裡有一陣子讓我想逃回城市
天天下雨不打緊
天氣冷到暖爐要時時開著
不然我外套肯定離不了身(是說,我凱莉哥曾幾何時這麼怕冷了?)

連村子裡住了好幾十年的鄰居都說今年異常的雨&冷
所以今年的花比往年延後開了將近半個月

村子裡家家戶戶種的小花兒撇開不談
大型的花樹就有梅花、杏花、桃花
勢力最龐大的族群就是櫻花了~

雖然我本人對於花兒沒什麼遐想
喔~    我意思是說動不了我的男兒情
但是我家有花痴凱莉媽(請自行搭配許純美雙手交叉擺肩姿態)
早在二月初就猛問花開了沒?

好了~   最近終於讓她開始有所期待
最近雨停了     天氣暖和了
村子裡大型的花樹都陸續開花
杏花、桃花拔得頭籌開了滿枝枒
櫻花花苞也蓄勢待發.........







這棵是鄰居家25年的梅樹
花開的很漂亮     
要不是這棵樹是鄰居家的
凱莉媽八成準備好幾套衣服要我幫忙拍寫真
是花與人的寫真........



這棵櫻花樹是在我家院子裡
前前屋主聽說是建商
所以把最大最美的櫻花樹種在自家旁
結果沒福氣享用      我們撿現成的
村子裡起碼有十個人講過這棵櫻花樹超級盛開、超級美

好吧!
我這輩子只有想過我人生有五本護照
卻從沒想過我會擁有一棵櫻花樹
不過對於園藝花草完全沒興趣外加一竅不通

沒關係
還好我有個花痴老娘(請再次的自行搭配許純美雙手交叉擺肩姿態)
她應該會時不時的下村裡來照料這棵萬所矚目的櫻花樹吧!
可能過不久的將來     這棵櫻花樹會有小名兒............
(什麼都好,就是不要給我取罔市、罔腰這種不可愛的名字)



村子裡的小女孩兒
不論春夏秋冬       依舊玩得開心
天氣好也玩     天氣不好也玩
反正花開不開也不甘她的事
她大概只關心泡泡水還有沒有吧!

是說這張照片腰身還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