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目前我玩過最好玩的遊樂園
那天天氣又好的不得了
可惜這張門口的合照小露眼睛閉起來了



我們每天早上是這樣出發的
這條ergobaby背巾是這次到日本前才添購
因為我已經沒法子用單肩背巾承受小露12kg的重量
所以要分擔雙肩跟骨盆    這樣整個旅行會比較輕鬆
事實證明~     這條背巾還真好用
我七天都是這樣背著她上山下海
後續再來說這條ergobaby

我們住的地方離環球影城大概搭車要40分鐘左右
所以吃飽早餐    搭地鐵
小露就掛在我身上繼續補眠(小人果然很好睡)



環球影城下車~



這車站好像一個大型的滑翔翼



出了車站就是一排長長的商店街&美食街
這街上的招牌都各有特色



這家一看也知道裡面賣啥
那個衝出來的玉米實在顯眼到不看它一眼都不行



就算背著小人也是要飛簷走壁
硬要爬上史努比拍一下照片~





環球影城的票可以在台灣透過旅行社先買
我們這次買一張大概是2100台幣
另外一張是由大阪觀光協會提供
小露則是不用錢~(就說2歲以下到哪兒都好划算)



一進場之後    我立刻搜的是【i】
園區那麼大要是沒有小人車我應該會抓狂
再加上下午如果小露要午覺    還是得有台車比較方便

就這樣我到了【i】
服務人員拿出中文簡介給我看
可以躺的是1000丹    不能躺的是700丹

我猶豫了一下     跟他說謝謝就走了
因為推車竟然要錢
怎麼跟香港迪士尼一樣
算下來真的好貴
我跟小七決定不要讓小露坐推車
反正小露會自己走
下午要午覺我在把她掛在身上吧!



回頭剛好看到這種大嘴鳥玩偶出來跟遊客拍照
本來以為小露會怕到竄逃
沒想到露哥就是露哥      有些時候還真是man到抓不住
跟兩大嘴鳥蹦蹦跳跳    還握手跳舞



最後兩隻一起拍合照
她竟然也緊盯人家不放
唯一的合照就這樣.................

留下了背影



我個人是在看到史瑞克之後發狂的
我愛史瑞克    因為他實在太好笑了
一看到這麼大仙的人偶     
我顧不得包包      抓起孩子   就衝過去合照(還好還記得孩子)

我的好朋友小七      就倒楣了一些
在熱心的幫我拍完史先生的合照後
換我幫她拍.........



阿嗯搜哩!七~
妳跟史先生無緣啦!



在所有人偶都退場      小露就這樣嚎啕大哭
她說:【鴨子不見了,鴨子不見了~我要找鴨子~】

哎.......人家也是要有休息的時候嘛!
是想悶死裡面的人喔

瞧見她坐在推車裡了嗎?
我每次一看到要錢的推車都會猶豫好久
總是要跑兩趟【i】
第一趟看到價錢都會想說忍耐一下就可以省錢
最後離開不到五分鐘又會走回去借推車(我真是沒用)

我花了1000丹借了可以躺的推車
本來我是跟服務員說700丹不躺的就行了
結果耳邊迴盪起25媽媽的聲音
【都借了,差那300丹,換成台幣也才多少?】

嗚.....
就這樣我把700換成1000丹的可以躺豪華小推車



不得不說日本人真的很厲害
我們大概從一進門四面八方大約1~200公尺通通都是商店街



而且商店街都蓋的非常的漂亮
不走進去都不會有事
我看每個出來的人都是大包小包買到散盡家財



這隻豬小妹是我小時候愛看得卡通
本來想帶隻紀念品回家(就是有這種心態才會每個人都大包小包)
結果紀念品做的太醜    就罷了



小七跟凱莉媽果然有相同症狀
都愛拿這種誇張的髮圈讓小露戴著拍照



超想帶隻頑皮豹回家
最大的那隻比小露還高勒
無奈小露從頭到尾嘴裡都猛喊噁心
再加上我如果再帶一隻這麼大的頑皮豹行李箱應該會塞爆
到時候又得背在身上
所以只好默默的把牠留在架子上
下回人手多些再來去扛



Elmo的商品也超級多



搞得我每樣都想來一個
不過隨便一個都快要1000丹
所以最後只挑了一小仙



下回去我要扛大仙的回家!
小仙的一整個不夠看.........



另外kitty也有好多限量的在環球影城裡
還好我不迷戀kitty
此時此刻腦子裡又浮現另一位人類的嘴臉(你們應該知道我說誰)



好啦!好啦!
下次會帶妳一起去
乖~別吵



這雲霄飛車一進門口就可以看到
在天空飛來飛去的
不過我這個惡人無膽的人兒
在怎樣我也不會跑去坐這個會令我屁股發癢的玩具



後來我們進了一個劇場去看show
入場前服務人員還跟我們說裡面很大聲小朋友沒關係嗎?
我說沒關係     我想應該沒關係吧?
上次去吉卜力美術館的電影劇場小露也是看得很開心
所以露哥膽子應該比我大   沒關係吧!?

果然一開始有個人出來大聲講話轟隆轟隆得
音效吵得要死     小露也是靜靜的看著
然後直跟小七說:那個人好醜

後來真正被嚇到得是我跟小七
話講到一半    竟然有兩個穿白袍的鬼魅從觀眾席靜悄悄的走出來
嚇到我們兩個差點兒沒逃跑

不過整場劇都是講日文
唱的又是英文動感歌曲
我跟小七都快睡著了
只有小露跟著搖滾樂搖頭晃腦

還沒等show結束
我跟小七就奪門而出了
趁黑找門的時候   隱約還聽到小露說【我們該吃飯了】
是!那時候的確是已經十二點
她報時的真準

出了劇場我們一轉角竟然到了超可愛的區域



原來這一整區都是為幼幼兒設計的區域
也太貼心了吧!!!!!!!!!!!



一進來就遇到綠野仙蹤的獅子跟鐵人



硬要巴著獅子的腳.......
明明就是要她去跟人家說再見的
結果獅子道別完一轉身
小露就又一整個捨不得的狂哭

吼!!!!!!!!!!



一入口也有他們的雕像
真的是太有趣了!



這一整區顏色、建築、遊樂
全部都是針對幼幼兒設計的

幼到什麼貼心程度~



連廁所跟育嬰室的標誌都不一樣



育嬰室裡面顏色超可愛
暖氣暖呼呼的
換尿布或是哺乳都不會冷



哺乳室裡面有沙發每個空間也都很大



小露手上拿的糖果跟餅乾是躺在隔壁換尿布的日本阿嬤給的
因為她掏出來給孫子吃
小露猛看著她    結果阿嬤就再掏出一組給露哥...



女生廁所裡還有尿布販賣機
兩種尺寸請任挑~



馬桶也都有兩個坐墊
讓小人也可以跟著一起上廁所

是不是超史威特勒!!!!

換完尿布我們本來要去吃飯的
後來誤打誤撞又跑進了另外一個劇場



這是綠野仙蹤劇
有真人跟真實的動物演出
他們景搭的超寫實就算了
左邊那棵大樹還有人臉再講話  
這場劇最誇張的是什麼動物都有
狗、鳥、貓、兔子、老鼠、老鷹、狐狸
現在台上的是驢子

且這些動物通通都會照自己的路線出場跟退場
靠!日本人也太強了吧!



小露看得倒是認真
因為年紀太小    動物會衝出來衝出去
所以服務人員不讓我們坐太下面

看了大概15分鐘
因為劇場是露天的
冷風颼颼     我們決定吃飯去



今天的午餐在兒童區的史努比餐廳
很貴     什麼東西一咪咪都要一千丹



我們大概點了一份雞塊、薯條還有什麼我真的忘了
總之就是填牙縫的一餐



最好笑的是這個~
史努比包子!!!
一個要台幣將近一百塊吧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兒
竟然跟點餐的小姐點完咖啡後又追加一隻史努比



這小姐根本不敢吃



但是你們不覺得日本人很強嗎?
這隻史努比捏的超像的
要我還真捨不得吃    但是實在餓了
這包子裡包的是栗子跟紅豆餡兒
也沒有很好吃    可能我心裡一直流血........



飽餐的露哥躺在1000丹的豪華小推車裡睡著了
接下來的下篇再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