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最大的改變應該就是搬到村子裡開始過寧靜的生活

小時候    我住在鄉下   嚮往都市的生活
結婚前    我住在也算偏僻的地方    更是嚮往都市的生活
結婚後    我終於搬到我嚮往的都市裡了

都市的交通真的不是蓋的
到哪裡都好近     
小時候到台北車站要四個小時
結婚前到台北車站要半個小時
結婚後到台北車站只要15分鐘
樓下隨時有東西可以吃

就連到東區都像是家裡的廚房一樣
有一陣子我簡直就是東區凱莉哥.....

不過今年過年前    我們搬到了村子裡回歸寧靜的生活
村子裡的平均溫度比都市低3~5度左右
前幾天剛搬進來沒網路沒電視
再加上冷又雨    我整個人簡直快得憂鬱症
成天就望著一堆搬來的垃圾袋發昏      巴望著城市的喧囂&溫暖

以前到東區車程是30分鐘
現在到東區車程是60分鐘

以前到凱莉媽家的車程是30分鐘
現在到凱莉媽家的車程是70分鐘

但是到市場倒是挺近的
記得當時後來看房子時屋主跟我說【村子有公車直接到市場】
我問她【那有沒有直接到東區的公車?我去東區可能比市場次數多。】

雖然離都市遠了
但是村子裡環境大
生活品質的確提升    小露也比較有地方可以跑跳
這樣的改變對未來的日子會很好

我還在慢慢的適應中
很慢     但我相信應該可以的
東區     雖然60分鐘車程    我應該還是會常去玩兒哈哈哈
誰叫我是東區凱莉哥嘛!(肖ㄟ)


新。年。快。樂


PS
給我一點兒時間
我會把所有購買清單開給大家

PPS
我還是新北市的新市民
哪個村兒就別在問我了
保持一點兒神秘感也好,對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