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莉工的氣勢很殺吧!!!
沒想到竟然離上次木工有兩個月了
這兩個月我覺得我下睫毛好像有多長出來一些(一整個偏題胡扯)



這次要補做的是兩個月前尚未完工的長櫃&掛櫃的門
老師說她老公堅持門一定要由他來教授

對!我那天去上課才知道為什麼
因為難到一整個令我無時無刻都很想撞牆
再加上老師老公天蠍座那種個性
冷冷的不太講話    然後好不容易講了一句話就會令人斃命
我是有誇飾法些    但是也相差不遠了

還好我也是天蠍座凱莉哥
心臟也有大顆到     不然早就落跑了....



這掛櫃的小門框就搞了我快兩小時



這傢伙我第一次看到
全拜吹毛求疵的老師老公所賜
因為連咖咖角都要用機器量精準









這大門框差點沒搞死我
全部都要挖槽卡進去.............呼!



這個門框上的十字槽我簡直挖到快翻臉
不過挖好卡進去    老師問我可以嗎?

我說:嗯~極盡完美。
結果他冷冷的回看我說:還可以....

就像是美少女戰士變身就不自覺想懲罰壞人
我只要變身凱莉工就會不自覺的自我感覺良好
挖嘛摘呀...............
不過老師講的還真是實話!









連蝴蝶片也是要挖槽卡進去
說是這樣才美觀

挖勒..............



還好我凱莉哥對木工有耐心
不然桌上的早變成兇器



那天我做到八點才離開老師家
還讓老師煮了豐盛的午餐請我
啊!看再這點份上    我那天上課的情緒緊張終於有一咪兒舒緩



這是那天搬回家的兩個櫃子
幹!看到那兩扇門我還是心有餘悸
老師他老公的臉龐時不時的出現在門上
我肯定是有幻覺了..........

不過嚴師出高徒
高徒之路本來就難走     我一定要更努力(握拳)

過年前的最後一做
再來就要等老師放完年假才開工了
雖然我兩個月沒去    老師看到我還是覺得我很常出現
對!這年代有電話手機這種高科技
所以即使我人沒去也三不五十打給老師
難怪她覺得我時不時的就出現在她耳邊

這幾天年假我會控制自己的手不要call她的


再說回來小露
每次上課我都八點就要把她挖起來
然後送她到凱莉媽家再去上課
這天她不知道再抓狂什麼
硬是要賴床    最後眼看時間來不及了
我只好連睡袋、睡衣一起抱上車

這小姐在車上極度不爽抗議
我轉頭一看...................



靠邀勒!!!
根本就是露哥.....
那條露出來的流氓腿是怎樣????

其實我那天做完那兩扇爆難做的門也很想捲褲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