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2月就滿兩歲了
腦子一直盤算兩歲前要再帶她出門撈一下便宜機票
就這麼剛好    大阪觀光協會來邀請我到大阪去

所以我包袱款款     小露的機票買了三千一百多塊
再加上小七也被我一起拖下水
三個人就這樣再日本渡過鐵人的時光

那個鐵人的時光下回再來講



這次的大雪是我們始料未及的
大阪觀光協會邀請我們到大阪
但是有機天我們進了京都的【美山町】
那是一個跟仙境沒兩樣的地方



小露第一次看到雪
還好美山的雪很細     再加上那天根本不冷
所以連手套也沒帶就在玩雪





這美麗的地方後續再來介紹~

兩歲前的小旅行小露更成熟了
會給我挑貴的東西吃
尤其拉我進麵包店硬要吃有草莓的蛋糕...
是不知道有草莓的蛋糕價格起碼就要貴一倍嗎?

還有個壞習慣    令我很幹



看她手上那隻什麼紅魔鬼
是在環球影城買的ELMO
從買了那天每天出門都要帶出門

靠!壞孩子~
老娘的包包每天跟鉛塊一樣重
還要給我帶隻布偶出門...

那天上美山因為我們沒有住在那邊
所以當天往返    車程遙遠
這小姐回程的路上就在公車呼呼大睡
到了火車站也是爽快的繼續睡



就這樣躺在椅子上大字形睡到休息室要關門
我才把她背到身上
這小姐果然無處不睡.............



我要謝謝我的好朋友小七
這次的旅行要不是沒有她我還真無法一個人完成
她天生熱愛小人      幫小露背了七天的尿布跟水壺



還幫我一路把胖行李拖到機場     沒有怨言
 
謝謝妳。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