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蒙馬特那天   也是冷的不像話
參觀完教堂之後   我們三姊妹就找了間咖啡店坐下來喝咖啡
說也奇怪   裡面除了我們就剩另外一桌客人



拿起我的手機到處亂拍照



也拍了我妹~~~

然後     我說我們來合照
便開始自拍  

但是我有自拍障礙
通常不拍個五、六張是不會成功的
再加上昏暗的咖啡店光線

此時     在吧台吃飯的老闆見狀
熱心的放下手上的餐具   跑過來說要幫我們合照
好吧!反正我都拍五、六張失敗了
有人幫忙拍也不錯    就把手機交給老闆

喀   喳    一聲響

老闆把手機還給我    又躲到櫃台後面去吃飯了

好了!難得的姊妹合照有了.........



幹!!!!!!!!!!

我當下還真的脫口而出了......
請問這是誰跟誰???????
請問這是哪裡????????

老闆兩隻手拍的怎麼比我自拍還晃啊?

但是基於熱心的老闆主動幫我們拍
我實在不好意思再他離開後又拿起手機自拍
就是怕傷了他的心兒~
所以只好換我帶著傷心跟糊照走出那間傷心咖啡館....

PS
要大笑的人兒請想想我悲傷的心情....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