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小露根本就是八哥   根本就是麻雀
人家講什麼她就跟著講    沒人跟她講她就自己自問自答
所以這個月的記錄    通通都用影片來說明
露迷們     凱莉哥夠誠意吧!!!!!

22 個月的小露   自彈自唱超搞笑
因為家裡鮮少有會發出聲音的玩具
所以那天帶她到嬰用品店去買東西時   
她看到這台機器簡直太訝異
竟然發生了這種無法自己的行為



凱莉媽見她自彈唱的開心
一直要把這一整組搬回家

靠~我又不是瘋了
為了將來耳根清靜    強力阻止那失心瘋的阿嬤



22 個月的小露   很愛說【答對了】
也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
現在動不動就要說【答對了!】【答對了!】





22 個月的小露   自言自語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臭耳的~
因為她可以一個人自言自語的很嗨




22 個月的小露   學人精
這點實在不太好
她看到人家怎樣就想怎樣
這段影片拍到的是小露在學我外婆運動的樣子



對~你們看起來肯定都覺得可愛跟搞笑
問題是     場景發生在公共場合就不妙了
她常常時不時在公共場合模仿人家
靠邀.......我只能說真是她媽的丟臉...
她媽就是我本人     我沒有罵髒話唷(自清中)



22 個月的小露   超愛唱
可能跟凱莉媽沒事就練歌
所以什麼歌都能來一下    還會自編歌曲
甚至有些我根本沒聽過的歌她也可以接唱
這個月可以完整的哼上幾句【大象】【小星星】
等錄到這兩段再來分享






另外碎嘴一下
小露這個月很愛用這種表情面對人跟鏡頭







真不知道眼睛、眉毛的戲份在強出頭什麼????

但是最醜的還不是這些
本月最最最醜照是這張得到冠軍......



像不像山頂洞人兒
哇哈哈哈哈哈...........    


PS一下



小露竟然可以戴得住手套我也很傻眼
小人的手套通常都是四指包一起   大姆哥另外放
可是小人對於那樣的手套根本不領情好不
我一開始打算買手套就想買五指的
這雙真的是超級湊巧買到
就在路邊攤    看了看大小的確很合適
老闆一直跟我說這質料很好、彈性很大
重點是【愛迪達】正牌的    正牌的唷!!!

他講的口漠橫飛    我想說要是200我也買單
一問之下    竟然只要50.....

靠邀!二話不說都想加小費給他當熱情介紹費了




這個月下鄉太冷
騎機車我用圍巾圍住她的臉當口罩    小露也OK
嘖嘖~有時候她真的很逆來順受
(請自行忽略我素顏外加很多天沒洗的頭髮)

邁入。12m
邁入。13m
邁入。14m
邁入。15m
邁入。16m
邁入。17m
邁入。18m
邁入。19m
邁入。20m
邁入。21m
邁入。22m
跟 小露手牽手一起 下車的蕎安23m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