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是個時尚的地方
這趟旅行我發現粉色系很少出現在巴黎的冬天
還好本人的衣櫥也被25嚴格控管著
大概婚後我櫥子裡的粉色衣物越來越少
到現在根本很少出現亮色系衣服
就連小露衣櫃都是這樣

這次帶去的衣服這兩件我覺得物超所值
超融入當地的風情
買到我覺得恨不得多囤貨一件UB

【圓領單排扣羊毛外套】



這款衣服單看時我就迫不及待的想收購它
因為它實穿性非常高
不僅冬天可以穿     春秋兩季當小外套也可以穿



出發前兩天我才收到衣服
料子軟到我一直跟25炫耀    它質感很像給小北鼻蓋的被子
超級超級柔軟
當下我立刻決定穿這件上飛機
因為料子很柔軟    上機睡覺第一不會皺、第二舒服



而且不要看它很輕薄柔軟
我裡面只穿了一件內搭T恤就很保暖
團友們一直問我穿的單薄冷不冷

不!!超暖和的好不~



由於這件羊毛外套版子夠長   
所以裡面直接搭內搭褲就可以出門



我妹則是搭牛仔褲也超好看

等到春天來的時候
裡面搭個短袖T恤跟裙子or短褲
釦子直接不扣也很優



請注意袖口
它的袖口是歐式篷口設計
一整個就是巴黎菜呀
還好我出發前收到衣服可以穿去
這件真的好搭巴黎味喔~
我愛它    我愛它   要不是有其他好貨
我真想天天穿著它....


【大翻寬領七分袖毛衣】



這件也超優的
一樣是可以兩穿搭的衣服
可以當洋裝也可以搭內搭褲
當初是看到網站的圖起了慾望



我喜歡袖子跟領口的設計
篷袖可以掩飾粗臂
領口那個小露性感我也喜歡



在巴黎天冷我就加件皮外套
針織衫或是上頭那件羊毛外套也可以搭配在外面
這是比較休閒的穿法

婚禮或是比較正式的場合
加個西裝外套也很好看



單穿也超美的~



就說領口設計的很優
這件衣服有附贈一件黑色的小可愛可以內搭
不然直接低胸也行     如果要跟意中人吃飯的話
這樣子應該超性感吧!


哪裡買?
日本Cecile Co.Ltd【Lady】圓領單排扣羊毛外套
我的是118象牙黃,M號

日本Cecile Co.Ltd【Lady】大翻寬領七分袖毛衣
我的是401銀灰,M號

我身高168cm都是拿M號的
我妹163左右    她穿羊毛外套大概蓋到大腿一半
不過這本來就是長版外套所以沒差

PS
回來將近半個月才寫玩這篇
最近再上去看那兩件衣服好像都缺貨了(嗚.....我對不起大家)
不過 Cecile Co. Ltd 的早春衣服好像都上了
有幾件穿起來顯瘦的先加入我的預購車裡


超想要這件的
裡面竟然還有一件可以拆起來的背心


且穿起來不會太厚重.....
吼!!!!!!      心魔想要這件~~
讓我考慮一下    剛好我也沒有這種顏色的外套
是可以買件回家..........




另外這個也是早春的商品
也是非常好搭配的羊毛衫
春天搭洋裝、短褲、窄口褲都很好看



我真的是風衣控
誰要歐洲女人都愛穿風衣
害我看久了狂買風衣........

這件也好好看
可是我已經有兩件類似這種款式的風衣了
該再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