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真的很奇怪
有一陣子愛畫畫、一陣子愛跳舞、一陣子愛唱歌兒
小露這三個時期通通撞在一起了......

前陣子幫HerBuy好買選出嚴選商品
最近在網站上又看見了一個吸引我母性的東西
凱莉媽最近狂想買麥克風給小露
最好是可以點歌的那種吵鬧麥克風
我則是狂想買色筆

那種傳統的蠟筆(靠!我忘記照相)
大概都是筆身包一層紙
對她們這種破壞狂上身的年紀沒兩下蠟筆就脫光裸身
然後小人的手每畫指甲必卡蠟
再然後      我就要開始摳指甲縫  
我最恨的是藍色蠟筆    因為小露每次都拿那隻
指甲縫就搞得通通都是藍蠟
我都以為她快變身納美人了......



這種時期的小人除了畫自己的手、衣服就算了
有時候那個邊境管很寬     沙發牆壁通通遭殃
小姑家裡的沙發跟牆就是這樣留下紀念的
某次去她家我還真的嚇傻眼     要我應該會毒打小人一頓

所以當小露開始拿筆我就給她本本子
要畫可以     規定範圍
但是偶爾也有出ㄘㄟ的時候
機會不高就是了!
 
最近看到網站上這個義大利我家鄉的產品(我....我四海為家啦!)



它是可洗式蠟筆    
就是防止那種不受控制的小人畫出界
桌子、牆壁     通通擦擦就可以起來



筆桿整隻包起來     小人扒都扒不掉衣服
直徑有0.7cm     很粗   對小人來說很好掌握
筆頭後面還有防啃設計     就算小人去啃它也吃不到蠟啦!



喔~這個還很【史威特】
這麼粗的筆桿是要去哪找削鉛筆機削
看到小露手裡那個沒~





送的啦!!!!!!
附在盒子裡送過來的~哈哈哈
怎麼這麼史威特    這麼粗的筆的確很難找到削鉛筆機
就說義大利除了冷漠帥哥也是有好人的嘛!



那天我跟25去咖啡店喝下午茶
小露就這樣再一旁畫畫



有啦!我也是有分她下午茶吃~~~



這是她的傑作~
整本都是這樣亂七八糟的線條



25畫的露仔....哈哈哈哈哈眼睛圓圓的好好笑
不過有時候有個會畫圖的老公挺不錯的
至少小人要畫什麼另一半可以畫得出來



這是一整組的樣子~
給大家聞香...............

我必須承認那標題上的東西只有一個是我的
另外一個是我的受害妹妹認購的
因為好買現在買千送百
我要的蠟筆只有430元為了湊千又為了省運費
就拉我妹一起下水(我不是壞姊姊,不是~不是~)

她明明自己也買的很爽~



先介紹一下    她的職業是要站八個小時以上的護士
上班必須穿靜脈曲張襪以外    下班睡前要抬腿30分鐘以上
有抬腿經驗的人應該都知道
腳成90度頂再牆上     我大概10分鐘就麻了
然後就放棄開始呼呼大睡~

我妹還真能忍耐
她這樣長期下來也好幾年都睡前抬腿過日子

這個抬腿枕可以說是新發現...(網站標題寫的好聳動,有興趣自己看去~)



她正常的這樣使用



因為腳的曲線可以整個服貼在抬腿枕上



也可以反過來讓膝蓋整個墊高
我喜歡這招.....   這招超舒服



我妹睡了一個星期說:超爽!

哈哈哈哈哈哈~下次應該跟她借回來睡一下
我覺得它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有點兒大
不然還真不錯~
希望那廠商快點開發充氣的
這樣子我就可以帶去旅行用~~~(聽到我的心聲嗎?)



我妹靠腳小露就這樣~

等我妹起來以後    小露就變成這樣



哎!!!!!!!!!!!請原諒她礙眼的下半身



她平時是這樣可愛的啦!!!
請自己移花接木~



女人我最大也有介紹過這款抬腿枕
女人介紹的真的很少逃得掉



哪裡買?
【義大利 GIOTTO】可洗式寶寶木質蠟筆(6色)
【GreySa】格蕾莎抬腿枕



PS
聖誕節那天我熱衷打扮要去參加演唱會
小露一早就去凱莉媽家上班過聖誕
結果那天演唱會結束我們回到家都已經十二點多
才發現Jennifer阿姨快遞了禮物給小露



小人小歸小      也知道禮物是啥
我真是太羞愧了....
小露人生的第一個聖誕節禮物竟然是來自Jennifer阿姨手中



這是一隻會唱BaBaBa   耳朵還會不時大飛揚的羊咩咩
謝謝Jennifer

最近小露愛唱歌...    連拿雞腿都可以當麥克風唱
真的給我下C下井... 還好事件發生在自宅
又來隻瘋狂的羊咩咩    兩個剛好湊一團
喔~我忘了還有凱莉媽    三個去組團好了

有發現小露戴珍珠項鍊嗎??
最近起床就是要戴項鍊、戴手環
真以為自己要登台了吧!????????

最後再附上咖啡店專注畫圖的小露仔

 

再來PPS一下(有完沒完啊??)
買千送百真的很容易讓人家迷失自我


BURT’S BEES的東西我幾乎都是網路商店買比較便宜
他們家的東西都是純天然
那時候懷孕我也是把所有保養品換成他們家的
這次看中的是洗髮乳跟乳液    兩個都是小露用的啦!
結果乳液540元     那瓶洗髮精450元
怎麼想沒滿千都很虧

結果........(早知道就不要逛了)


(圖片來自Her Buy網站)

這個特惠組1199    還折扣一百
兩個我要的產品都有了~
且這組合在其他的網站也沒看過    應該可以算獨家吧!
多了最左邊的修護棒跟紫草膏
紫草膏是我妹的愛     剛好就送給她當扛鍋子的代價好了(我是好姊姊吧)

大家的小人都有擦乳液的習慣嗎???
凱莉媽每次幫小露洗完澡就會全身塗乳液按摩
現在就開始保養皮膚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