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那天我跑去看這個有自虐狂藝人的演唱會
兩年前那場我也去了~

只能說她實在是一個已經不足以用【努力】來形容的人
很棒.......
每次看她演唱會都期待會有什麼突破
也可能大部分歌迷都有這樣的想法
所以她才這麼努力吧~



真的很厲害    很精彩
安可果然給我們一個超大的驚喜
看得我雞皮疙瘩一直站起來



全場兩個多小時的演唱會
她就一直唱唱跳跳      音都不會飄走也沒喘息聲
成果的背後付出了多少的努力

啊!總之這不是我的重點
重點是那天演唱會我看得一整個很小熱情
不知道幾年沒拿過螢光棒了
有個朋友說要帶螢光棒過去一起搖擺
結果一到現場演唱會都還沒開始     我差點兒就要昏厥過去  



這根螢光棒一整個很大支    
殊不知的以為我是交警剛下班就衝來看演唱會
連傢伙都來不及拿回家.............

演唱會一開始     我熱情百分的快快開啟螢光棒
就在開啟後的三秒     我還真是情不自禁的喊了聲靠邀!
這根吃電的螢光棒電力一整個飽足
閃到拿在我自己眼睛前面都快得青光眼

搖了不到一分鐘    我只好高舉螢光棒
想說這樣子我才不至於看到半途就失明了

就在我高舉螢光棒搖擺身體的時候
聽見後面一個男聲說:哇靠!!她的螢光棒也太大之太閃了吧,我都要瞎了!

現場聲音這麼大我都還聽到那男聲的完整句子
害我很不好意思的把大支螢光棒默默的收下來      關掉電源

然後    ..........
聖誕夜我就一整晚搖著不敢打開電源的超閃螢光棒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