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覺得很眼熟嗎?

某天小露不做聲響    拿著比猛畫
畫好了之後拿給我看說:戒指、戒指......

挖勒!靠邀勒~



之前幫她畫過幾次戒指
沒想到她就記起來
現在竟然幫自己畫戒指

扯的還不是這樣....

是這樣.........



有必要這麼貪心嗎?
十隻手指頭都戴上戒指會很重的.....


講到這我就想到有次我也是自做虐
我正在整理某個東西
小露手一直伸過來摸    摸到講不聽
我就拿奇異筆把她一直伸過來的食指指甲塗黑
看起來就是黑黑的指甲

然後她就開始驚慌失措    要去洗手
幹兒!簡直就是自找苦吃(我是說我)
帶她去廁所用肥皂洗好久才搓掉一些
之後送去凱莉媽家      立刻被問這怎麼回事
我講完以後    又被凱莉媽毒罵說怎麼可以這樣有毒叭啦叭啦.....

我一整個就是自做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