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門爽的這十天
小露寄宿凱莉媽家
後果就是中了凱莉媽的毒很深    很深

最近這一個星期每天接她回家都是嚎啕大哭
猛巴著我媽的大腿喊:阿嬤家、阿嬤家
每天睡醒也是喊:阿嬤家、阿嬤家

我想凱莉媽的嘴應該裂到太陽穴了
她應該很哈心小露如此想念她

因為這十天裡小露作威作福     成了大少爺
奇怪    我自己打完也覺得好笑
我怎麼會用少爺來稱呼露仔.....

總之就是這十天裡沒人兇她
脾氣自然就給我古怪起來
一不順她的意思就給我假哭

沒關係!
本人我也是個壞脾氣小姐
要來硬碰硬     就碰吧~



這十天小露突飛猛進的除了脾氣外就是語言能力
已經進步到可以講句子了
什麼都可以講
且    非。常。愛。講

喔~最近很愛講的是【我去過了~】
很秀斗    不知道誰教她講這種話
指著圖片或是電視裡的某個地方就會說【我去過了~】
屁勒!!       最好是非洲妳去過了
應該要指正她【我想去~】
這樣子25應該很快會通過我的非洲行....(嗯!好主意)

也很愛說【你看~你看~】
她會一直重複到妳回應她為止
所以會不斷的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很像放CD那樣    只有一句詞就是【你看~】
有時候真想回她看三小
但是礙於身教     省得下次換來她【看三小】就不妙了

而且這十天受我娘跟我爹的影響
小露雖然話講很多    但是台灣國語嚴重
我爸洋名兒叫【peter】
再怎麼樣發音也應該是【批特兒】
結果我爸教完小露的發音是【批透】
每次聽到她講【批透】我就瘋狂的想要她閉嘴
怎麼會這麼台的發音..........

然後【我】這個字     應該是吃到凱莉媽的口水
她都發【偶、偶、偶】尾音還上揚
真的是很欠扁

小露最近也非常愛唱歌
歌曲的種類涉獵非常廣泛
還有自編曲目這個口說無憑    下次錄到再來分享



PS



小露最近還很愛當司機
常常載著兩隻企鵝跟那仙娃娃去玩
超多行為舉止都很搞笑
十天不見    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