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家三姊妹一起去了巴黎
那美好的回憶    我只能說辛苦她們了  (我想同團的看到只會猛點頭吧)

我是那種旅行虐待狂的人
能走路的時候絕對不要停下來
能站著絕對不要坐下來
但是僅止於旅行我才會有這種毛病上身
且我走到哪兒    妹妹們要機靈的跟上步伐
如果稍有停頓或是不見人影

下場就是這樣..........



臭臉迎接她們

跟我一起出門的妹妹受我這種凌虐好幾天
我想     她們應該有甘之如飴啦!
畢竟這種變態的姊姊世上不多
應該要好好珍惜才是嘛!



因為我堅持睡三人房
即使加床我也硬要~    純粹因為我個人習慣很不良
結果我家的妹妹就有一個要去睡行李櫃條
可是你們看她不也睡得很開心嘛!
還弄個小桌子佈置自己的床邊兒~

這房間連睡六晚
有幾天我有佛心來著說要跟她換床
是她自己嫌我的床髒
不知道在嫌三小鬼
人家明明就是很乾淨的身子
只是偶爾會把走了一天的臭腳放到棉被裡
打掃阿姨不是每天都會換床單嘛

不過我妹還真的有可憐
因為跟大家付一樣的錢
還得去睡行李條      阿恩搜搜哩啦
姊姊可是有想要跟她換床
是她自己嫌我髒    沒法度

說到這
倆個妹妹真的很變態



連住六個晚上的房間
她們竟然每天收拾行李箱    然後乾乾淨淨   整整齊齊的
連襪子都天天洗     天天晒

啊........神經病!神經病!



我的早在入住第一天就是亂七八糟
到了後幾天更不用講
地上的襪子丟了兩三天
等他們散臭再拿起來穿
不過我也自食惡果
因為那些襪子都臭了好幾天
結果上飛機那天我雨鞋脫起來我妹狂喊臭
連我自己都聞到了
趁還沒毒害別人之前我又套回去
結果14hr的飛行我都穿著雨鞋.....脫都不敢脫

然後    因為我個人出發前買了很多新衣新褲
再加上要帶兩卡鑄鐵鍋回來
所以一直叮嚀他們倆個不要多帶衣服
我們一起穿就好    行李逼的他們帶超少

到那邊我每天都發揮慈愛姊姊的面容
每晚都問他們要不要穿我的衣服
結果兩個都狂搖頭
最後我終於知道    她們為什麼不穿我的衣服

她們說我衣服髒
因為吃東西都會沾到    回飯店又不洗
通通都凹到行李箱裡面發臭

嗚.............有嗎?有嗎???



某天我們一起去了耶誕市集



有攤賣西班牙來的娃娃
說什麼也要買一仙回家給小露
然後我就擅自挑了一仙結帳

一仙30歐
等我結完帳就轉頭跟我妹每人收10歐
嘴裡說:要送小露    難道妳們忍心不出錢嗎?壞阿姨~

哇哈哈
我怎麼會這麼賤勒~
最後兩個只好乖乖的掏出錢給我



買到後我妹硬要演神經病      抱著娃娃在市集裡面散步
娃娃鞋子一腳不見了    回頭找掉在爛泥裡
我順手一丟進袋子    回飯店就去別的房間開趴
我兩個妹妹輪流在房間裡洗那腳沾滿汙泥的鞋子

有病!真的有病~
明明每天回飯店都累攤了
我還是出門去串門子
我妹在房間沒事就整理行李箱、洗襪子
現在連那仙西班牙娃娃也要洗洗



我妹還很衰
大雪我們躲進了星巴克
結果這孩子點了一杯咖啡    然後【掐掐斗】
巧不巧的還是點了大杯的
現在變成大悲了吧!!!

可能這幾天又是幫我扛鍋又是扛洗手台
已經累到精神恍惚.....



我也很愛整我妹
在教堂裡要我妹去坐在椅子上說要幫她拍照
結果快按快閃    閃的大老遠
我妹就一個人在椅子上閉起眼睛呆坐
她可能想說奇怪我快門也按太久
殊不知我早閃的老遠  



再說到這兩卡LC鍋
當時後打五折請朋友代訂
然後要到她們村子裡去取貨順便跟朋友吃吃飯



晚上12點的地鐵站
我們三姊妹大概只剩我還嘻嘻哈哈等車
這兩個早就累攤~

喔~她們提的大包小包只有一卡是我的鍋子
其他都是自己買的H&M衣物
別誤會我是壞姊姊...
雖然是我出的餿主意要她們不要帶衣服
但是來一定會買買買買
想到我兩卡LC還是要空點位置帶回去



那天在百貨看到這款28cm的鑄鐵
只要135塊     靠.........
鑄鐵心魔簡直折磨我快銷魂了
在那個櫃上提了又提    扛了又扛    看了又看
最後心魔交戰第十回合     理性贏了
要是當下我買了    就要扛著這28cm的鍋去凡爾賽&羅浮宮
晚上還得扛去村子裡跟朋友要那兩卡LC

是........
就是這樣理性贏了心魔
把這135歐的特價鍋硬生生的拍了照放回去

反正我很快就會再回巴黎了
到時候再來帶~哈哈哈

LC開箱另外補....等等!

順便補充說明
這幾天我聽到最多的話就是
妳妹好任勞任怨......
哪有   其實都嘛是我在服務她們
你們看錯了啦!!!



PS
我家妹妹還為了幫同事買東西害我露出壞姊姊本性

也不知道是哪個沒良心的壞同事
竟然託她買果醬      一瓶將近1kg
我看見家樂福的結帳櫃台上擺了三瓶
立刻要我妹退貨
她說同事託買的    同事說很好吃
幹!哪個同事這麼沒良心~~
害的我當場在家樂福發飆     暴跳如雷就算了
還咆哮我妹     妹妹只好把結帳的果醬當場退貨
等我冷靜下來    看見同樣再結帳的團友跟黑妞櫃姊
我一整個很想撞牆

回去飯店房間裡我一直久久無法平復
一直碎唸她讓我在櫃台咆哮變成壞姊姊
我妹也說當下櫃台所有人都傻住了............

嗚........   我形象全毀了!

回台後我要我妹把那沒良心的同事帶出來吃飯
肯定也要對她咆哮一番
怎麼會有人這麼沒良心的託買3kg果醬
不知道行李只能20kg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