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有聽媽媽的話
真的要聽媽媽的話

昨天傍晚本來我想先到這outlet的
凱莉媽就堅持說傍晚騎車涼    硬要我們先去騎車
結果~



今天一早起床大雨不斷
還好!呼~還好~
還好我有聽媽媽的話
昨天傍晚先去騎車了
要是今天早上才要去騎腳踏車
八成也沒法子騎了





今天的天氣實在很差
還好早上的行程只有在outlet
下午就要搭車離開輕井澤回東京



對!~
我真不知道我在急迫什麼
竟然想要一開店就進來逛
所以一早就把老的小的都叫出門
結果我根本上網看錯開門時間
我們提早了一個小時到
雖然飯店就在旁邊    但是也懶得回去了



我們就坐在outlet的椅子上吃早餐



今日早餐    鳳梨酥一枚
哈哈哈    看到露哥已經不想再吃鳳梨酥了嗎?
因為已經好幾天都連續吃鳳梨酥

有啦!我也是有給她吃其他東西
可能重複性太高鳳梨酥、麵包、飯糰
輪了幾回也膩了~    




坐在這裡看人來人往的上班族還挺有趣的
經過的應該都是在這outlet裡面上班的人兒吧~

是說     凱莉媽真的很會把握時間
吃完早餐之後她竟然把小露撂倒
從包包裡掏出棉花棒.....



試圖在人來人往上班的路上       幫小露掏鼻孔

吼!我真的是服了她
不過基於我個人是個懶散的媽媽
小露鼻孔裡的鼻屎我都是讓它自生自滅
所以常常她呼吸堵塞我也懶得理~
既然我媽要挖就給她挖吧~哈哈





這outlet的停車場跟迪士尼有的拼
超級大的~



我們終於等到開門
立刻殺去租了娃娃車



躺下又要補眠了



補眠我們逛的更開心~
這outlet分成兩邊 
一邊是比較精品名牌店
另一邊是比較平價的店



逛了三個多小時只買了一個COACH包送凱莉媽
不過還是挺好逛的~



就在我們快要逛完得時候
小露起床了
也差不多午餐時間    就又塞了個飯糰給她充飢

對!她是真的很乖巧
照單全收的把飯糰吃光~





睡飽  吃飽   讓她下來活動活動
我們就回飯店去退房準備要搭車往東京了



我媽真是老當益壯
哈哈哈......明明就是個五十幾歲的中年人
看起來還是一副少男殺手



前一天到輕井澤車站就已經先劃好位置
所以今天只要拿車票上車就可以了
JR PASS真的很好用~



等車.......
這次背巾真是大功勞兒
還好小露沒有太重
背起來也不至於負擔太大



上車前   忍不住在車站買了個車站便當
要價一千日幣....



靠!早知道這陶瓷是可以帶回家的我就不要買
因為這麼精美    凱莉媽說什麼也不肯讓我丟在日本
硬要擋扣扣的帶回來台灣



但是日本人真的好厲害
這種冷掉的飯菜也是好好吃喔~



在outlet睡飽的小露上車繼續吃便當
然後就看起DM購物~
再接著就一直對車子靠站窗外的旅客揮手致意

不然就對經過位置旁邊的人喊【叔叔~掰掰~~阿姨~掰掰~】
還好人家聽不懂!



我們要轉車到希爾頓飯店
轉車途中有站剛好是迪士尼站
那邊有間賣周邊商品的
我們去造訪了兩、三次都沒買什麼
但是為什麼要去兩、三次?



凱莉媽非常喜歡裡面的玩偶
硬要帶一隻米奇回來
不過都被我阻止了

這次來又沒有進去迪士尼買什麼周邊?
等下次有進去再買也不遲嘛
對不對!!大家說~對不對!!!



不過每次進去她都要給小露裝笑ㄟ
硬要給她帶些奇怪的東西然後大吼要我拍照.....



轉車到希爾頓飯店JR PASS無法使用了
這時候高漲的日幣買的我真心痛



硬要跟南瓜合照
不過她的愛孫不配合
凱莉媽怕照片不美麗    所以..........



硬要我幫她再拍張個人照....
她真的有夠愛照相
這次相機裡她的寫真也不少



再次住進魔法房裡
五星飯店果然舒服啦!!!!!

看她們倆個就知道
凱莉媽真的跟孩子沒兩樣
竟然這樣.......





躺在地上要小露跟她做一樣的動作
吼!!!!!!!!!!!
要是25在場應該會大昏倒

我耳邊都聽見他的OS:地上很髒~起來!



今天住的房間看到的又是迪士尼



看了好多次八點半的迪士尼煙火
很精彩! 
希望下次就可以帶小露進去啦~



捲捲頭要睡覺了
晚安兒~~~~~~~

明天親子三團的小人們就來囉!
期待!期待!期待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