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的小人兒     正好玩
像隻九官鳥一樣有趣
學講話    學唱歌   真的有夠好笑

大象那首歌已經可以完整的唱完了
另外也開始講句子

【小露大便了】
【貓咪躲起來了】
【爸爸不在了】
【小狗不見了】
【你看一下】

等等等等等的!!
發現一個毛病嗎??
她什麼句子字尾都要加上【了】
有時候聽起來超老成不知道為什麼!?



21 個月的小露   上山採柿

秋天柿子季節     所以我們約了約上山去採柿子

雖然說採柿子聽起來很好玩
不過更好玩的是泥土.......



對小露來說    地上的泥土才是最好玩的
大家忙著拔柿子      我忙著偷懶     她忙著挖土



結果一、兩個小時下來
這棵樹下的草跟土都快被她蹂躪爛了!



21 個月的小露   YA成功了

已經練習一個多月的YA終於成功比出兩根手指頭

這個其實是很大的突破吧~我想

因為小人手指很常【妹機爛】
要比出二的姿勢很ㄍㄧㄥ




結果自從會比YA之後
每每拍照都要來一下YA
YA歪了不是問題     而是每次都擋住臉
我真不知道這樣子是要對焦手還是對焦臉兒



21 個月的小露   小玩具很新奇

這小雞啄米的小遊戲很白爛....哈哈哈
可是對小人來說卻看得津津有味
更誇張的是    凱莉媽跟她光看這盤雞就看了將近二十分鐘遲遲不肯出來



結果20分鐘之後    終於把她們逼出來了
我沒買!我沒買這個喔~~~



這盒積木是朋友呱送的
她第一次跟小露的見面禮
這盒也很搞笑兒~



裡面每個動物都長得很【衰尾】.....
不過這盒遊戲對小露來說還太難了
連對我來說都很難
說明書好多張     我一個字都還沒看
反正等以後可以玩了再來閱讀就好     不急



21 個月的小露   超愛張嘴大笑

這種豪氣的露哥真的跟凱莉哥有像到
張嘴豪邁的笑



且連聲音都是很man哥的【哈哈哈】
這個月很常這樣笑
25都不自覺挑眉問我:這樣man下去行嗎?

哇哈哈哈~行啊!
他愛妻不也是這副德行



不過偶爾不如意也是會出現這種大醜臉




21 個月的小露   小紅鞋、小白鞋一起套

小紅鞋買了好久好久
終於可以套得進去了  
不過因為這雙小紅鞋底部有點兒高度
剛開始穿好像偷穿高跟鞋一樣
走起路來會歪七扭八的



這小白鞋是阿喬送的
是Shimano的小鞋子     無印良品來著
很可愛    很輕    看起來也很好穿



21 個月的小露   出門硬要帶點兒什麼

這個月被這件事不慎其擾
因為每每小露出門手上就硬要提個什麼
我覺得應該是看我們出門手上都會提個包包什麼的
所以她覺得她也要這樣子~

這天只不過要到樓下買早餐
硬要提個小袋    小袋裡面裝了Q比
頭都冒出來了還硬要提下樓



還有這仙   仙女
她都稱芭比為仙女
硬就是要拿手上帶出去玩

不過這樣也好啦
總比小男生出門都要帶車子好.....



21 個月的小露   無毒蠟石畫畫了

這是美國 Crayon Rocks 酷蠟石
是恩米媽媽一年前送的
不過現在她們網站上已經沒有販賣這項產品
這蠟石是用大豆成份做的
所以小人誤吃也沒關係.....(是嗎?)

小露現在已經愛亂畫
所以這蠟石可以拿出來用了~



小小的石頭每顆都有個凹槽
是方便小人兒放大姆哥
這個比一整支比的還好拿多了

最後

榮登本月最佳劇照獎是這張........



溜滑梯的無敵醜臉兒!!!!



邁入。12m
邁入。13m
邁入。14m
邁入。15m
邁入。16m
邁入。17m
邁入。18m
邁入。19m
邁入。20m
邁入。21m
跟 小露手牽手一起 下車的蕎安22m啦!



謝謝葛蘿這個月又寄來了好用的唇蜜與護唇膏
對我這種把護唇膏當糧食吃的人實在大有幫助
喔~那個唇蜜我一直忘了謝謝妳...
超級好用!!!!!!!!!!!
一點兒都不會黏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