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看起來很像偷渡客.....
年紀最小的快兩歲  
年紀最大的五十來歲    都快賣不到好價錢了!



暌違了兩年    終於又上山來採柿子了
硬柿子超好吃的    尤其是現採現吃
這柿子園是朋友的朋友家裡開的
在新竹內灣還要再上去

前年來採過一次就一直念念不忘現摘口感
所以今年全家大小又來柿子園了

最爽的莫過於....



這位代代
一抵達柿子園   伸手矯健的飛摘兩粒
然後拉著我到一旁幫她拍柿子寫真


她說她要張大嘴假吃柿



再嘟嘴親柿

哎....    我阿母怎麼會這麼不正經?
柿子園需要柿子仙子麻煩請推薦凱莉媽吧
比起年輕的農產代言人
凱莉媽更適合代言農產
 


剛到柿子園的時候因為還有其他觀光客也再摘
我們就在一旁等候

瞧小露手上的東西....


竟然有朋友帶泡泡上來貢獻給她



所以 小露又開始瘋狂的吹泡泡
明明就是要來摘柿子的!!



右邊是柿子園老闆的孫子
這張照片雖然焦點在他身上
可是      請看看小露那遙指杏花村的蓮花指

靠......    這小人怎麼越來越做作
最近實在很愛給我比蓮花指
真不知道是打哪學來的



柿子只要看透過紙袋有紅的感覺就可以摘了



今年的柿子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沒有前年來的大顆
不過現摘現吃還是很鮮甜



25的任務就負責拍照
拿了台大相機    誰也不會要他摘柿子



我有小露護身    自然也不會有人要我採
哈哈哈哈!我志在參加不在摘柿子



兩年前小露都還躲在我肚子裡勒
兩年後我竟然跟她一起蹲在樹下打混



看得出來小露有多想吃吧~
明明就在拍照留念
眼睛硬是要盯著柿子看



為母則強   為母則強
還好最近上木工訓練
我的手指肌肉真是發達的像金剛指一樣

一扒     就把硬柿子扒成兩半
然後在用指甲把皮摳掉



給我的親骨肉吃吃....

以上這段是不是有小小的感人呢!?

柿子園裡面是有提供削刀的
但是基於本人懶惰與懶散
所以懶得去【招種】削刀      就這樣扒給她吃

扒完我整個手都是甜柿子的湯汁
黏到爆炸    對!基於懶惰與懶散的本性
我根本懶得去洗手
所以地上的草有露水    我就摸摸草    洗洗手



這人    吃完柿子竟然也模仿起來..............
不斷的說:洗手,洗手,洗手



然後手就在草上一直抹
偶爾順便摳摳泥土



從頭不見人影的凱莉媽
躲在一處偏僻的地方狂摘...

她真的是狂摘
好像老闆給她工資要她一天摘數百顆才能下工
都快把可以吃的通通摘光了







這天就屬凱莉媽最誇張
這是她的第二箱       箱    是箱你們沒看錯
我差點以為她要去我家市場擺水果攤了
摘到連老闆都下海幫她摘



這一整滿藍都是凱莉媽個人戰績...
我真不知道她是想怎樣?
瘋狂的摘了一大藍



搞得所有的人都在幫她包柿子    裝箱



後面那位就是老闆
在老闆手忙腳亂的幫她包裝柿子時
凱莉媽嘴裡竟然吐出令我變成石頭人一動也不動的話

她竟然對老闆說:喔~老闆~我好想你喔!去年我們沒空不能來,我真的好想你

靠邀勒!!!
我爸明明就站在一旁
真不知道我媽講這話怎麼講的這麼自然
我看她也從來沒講想過我爸的話
竟然可以對中年老闆吐出這種話來....

難怪老闆甘心幫她包裝還算她便宜



有一堆人陪的小露很幸福
那天她玩得最開心的應該是【吹泡泡】...
看來帶小人哪都不用去
有泡泡哪兒就是好玩的地方



她最近很愛這樣張嘴誇張的大小
同時聲音會發出很man的【哈!哈!哈!】

聽到她發出man笑我有嚇了一跳
因為我本人也很愛man笑
倒是25...    聽著這樣的笑聲心都涼了
默默的在一旁碎唸【妳怎麼越來越man了?】
他的小公主要變成小王子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PS
加映一下兩年前【秋天的硬柿子
上頭那張照片是小七要她假裝吃柿子
結果小露就很配合的張口假吃.....
搶眼的是那四顆牙齒吧!哈哈



果園資訊:
邱爸爸甜柿(開放採果,提供團體預約)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義興村七鄰22號
電話:03-5942267   03-5841482(山區收訊較差,盡量先與主人預約)
採收期:十月初至十二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