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莉工兩個星期沒去上課
因為老師要趕出書    所以拒絕我兩個星期
結果這兩個星期老師被我天天擾到只好叫我去上課
今天一次拼了兩個櫃子        
一解兩個星期沒上課的相思愁



每次看到一堆木片就莫名的興奮
因為這些木片到最後變成成品真的感覺超良好



可能兩個星期沒碰這些東西
再加上只有我一個學生
所以跟老師邊聊邊做

每做完一個步驟我就覺得我快完工了
老師說我自我感覺太良好
哈哈哈!



一次做兩個櫃子真的超拼
左右一起開弓 



兩個櫃子主體做好的時候
老師的兩隻貓咪各自跑到一個櫃子裡窩著
這情況還挺好笑的



這小刨刀是拿來刨門板的
簡單的門板卻是由四片木板組成
所以每片都要稍微刨一下比較好看



終於把門也都刨好釘上了
我真覺得把四片門板組合這過程超繁瑣



門板的背面是要這樣拴上螺絲釘的
還好都有電動機具
不然我應該會鎖到翻臉吧!

只能說老師教的傢具實在都很勇
看似簡單    但是內藏結構玄機



門也組合上去了
旁邊白點是補土    等乾了磨掉再上漆就看不見了



呼.....   六個小時拼了兩個櫃子
我已經找好了一堆圖片等著要開工
老師應該被我盧到不行

老師還說:妳做那麼多到底是要放什麼?
我說:我做了自然就有東西可以塞進去啊

她昨天對我說:我沒看過人家這麼愛來的!
我說:我要填滿妳所有的空檔

老師應該覺得我有毛病吧
講話為什麼如此消顛
一副好像公子在調情那樣~哈哈

我真的超愛做的嘛
停工的兩個星期我幾乎都在生病
可見還是要去勞動一下比較健康啦

對啦!我是做身體健康的



這是昨天被夾到淤血的掌心痣
一淤血我立刻跟老師說:老師~請妳看看我掌心的痣

她端詳好久疑惑的說:這是痣嗎?

哈哈....為什麼我這麼消顛
連老師都想騙呢?

因為掌心多了個紅痣
害我昨天內心不斷的想起那首光良還是品冠唱的某首歌
什麼掌心的痣在這裡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