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去花博   很臨時
因為上周台北縣市民打對折
所以很臨時的就去參觀了!

其實依照我這種man哥的個性
花兒對我來說實在沒什麼吸引力
反倒是那個跟北投同設計團隊的建築很吸引我

不過凱莉媽就不同了
花兒可是她的最愛
所以這種國際盛會在台北
又都是充滿花海的   怎麼樣也要帶她去觀賞一下



我只能說她真的很樂
樂到她都扮演起蚌殼精
拿把雨傘一直背在後頭   時不時的就用雨傘尖尖的地方攻擊遊客



小露哥老態....



這表演當天有現場SNG給大家看了
我只能說為母則強   何況是兩代之母
我們到場的時候離表演開始大約十分鐘
所以廣場都坐滿了人

凱莉媽毫不客氣    真的是毫不客氣
從舞台正中間    撥開人群   很自動的坐在舞台中間有階梯的位置
讓站在後面的我看傻眼    很傻眼   很傻眼



她怎麼可以這麼自然的撥開好幾排的人群  
一屁股坐在【她的位置】
還笑的超自然









八家降、獅子、七爺八爺表演完之後   鞠躬、拍手
人潮都還沒散

我旁邊竟然有人衝出去
一看     挖靠!又是凱莉媽....

她竟然表演一結束就抱著小露衝出去
硬要我們幫她拍照



還跟八家降說   你們不要走   都圍過來   圍過來~



連獅子都不放過
瞧見我親骨肉的臉龐嗎????

我媽真的很【給肖】ㄟ



後來又去看了這個真人版羊咩咩的表演
小露開演前還在睡午覺
開演前五分鐘
凱莉媽從推車上把小露叫醒

然後跑到第一排去坐在草坪上
我只能說    她真的很勇猛   很敢 



這羊咩咩的表演真的還滿有趣的
演員都很入戲
一整個就是羊附身   舌頭戲份真不少
我覺得凱莉媽應該很適合去扮演 



不過我舌也很靈活
應該也可以請我

是說小露舌頭也超靈活
那我們應該可以去演三頭羊咩咩吧!
(打到這裡我覺得25快瘋了)



那天後來我們只進了爭豔館
凱莉媽一看到肯亞的朋友就硬要我公公去用英文跟他說要求要合照

小露猛盯著人家不放    超尷尬的



從這角度看得更清楚
肯亞朋友尷尬    小露尷尬
只有凱莉媽笑的嘴都快裂到太陽穴   
又不是龍貓上身嘴裂那麼大

還有    那天誰在爭豔館看到我啊???
怎麼留言不見了???



那天是平時日   不過人也是好多好多
什麼館我們都沒有進去    因為拿不到號碼牌
等年底些再去一次好了!

花博真的辦得很棒
看得出來主辦單位的用心 (無關政治,純粹個人的感覺,請勿口水戰唷!)
至少我們一家大小都玩得很開心
館內的接駁車路線也非常的快速

有要去參觀的格友們記得要穿穿脫方便的衣服
有時候走走真的會很熱
鞋子也要好走的鞋唷!

花博有出借嬰兒推車 
看起來挺大台挺好推的~
懶得帶推車的可以去再租借

再分享一些當天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