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場很適合拍寫真
因為很多店家的招牌都做的很有意思



這是小露第三次搭飛機
飛機起飛前後都儘量讓她保持睡覺或是吃東西
所以不太有什麼不舒服的症狀~

這次在飛機上遇到了親子1團的老朋友
還有一個格友~~

很妙!這應該是我遇到格友最妙的地方了!



親子2、3團到日本的第一天都是這種狂風暴雨
還好第一天到達日本已經下午了~
直接進台場去買買買、拼拼拼
大雨沒有影響啦!



真不是我愛抱怨
凱莉媽的攝影技術真的有差到~
這次幫我拍回來的照片不是閉眼睛就是嘴巴開開的
再不然就是翻白眼~

我真不知道哪裡招惹她了><
她為什麼要這樣報復我呢?



小露懷裡的小兔子很可愛
GAP出品    但是很貴~
我看一看    小露抱一抱    就放回去了

還好她沒給我堅持要
果然man哥不需要布娃娃











這個冷水壺是迪士尼商店裡的
超級可愛    我差點就失手買了
一個大約台幣1200
後來想想實在有貴到    默默的就放回去

對!我覺得前面五天我個人真的很省
省到什麼東西都覺得不需要買
結果超省得結果就是導致後面幾天失心瘋的嚴重
哎~~...........



小露的名牌~
這次準備給親子團小人的
每個人都有一枚
這樣比較快認識彼此



彩虹大橋   
記得十年前第一次跟凱莉媽來自助
看到這座日劇中的橋    興奮到哇哇叫
這次已經是我看這座橋第三次了.....















好吃的中華餃子.....



一堆小人的結果就是這樣
明明就是下榻五星級飯店
結果一個小人席地而坐    其他的小人就會跟進



這張更刺激了
丟臉到我不想出面認孩子

一個小人在地上爬
一堆小人通通都跟進往地上爬
那晚    希爾頓飯店的大廳    通通都是爬來爬去的小人



希爾頓因為有魔法房
所以大廳也設計了一個可以讓小人玩的遊戲空間







一樓還有個迪士尼商店

我只能說   日本人對迪士尼真的很瘋狂
每個人一大袋一大袋的扛
扛不回家飯店一樓還有宅即便可以幫你送回家
















這魔法房真的很棒~
不僅是吸引小露    連凱莉媽都被吸引的亂七八糟

因為房間裡面有四個小機關
凱莉媽真的是玩得不亦樂乎
真不知道是帶她來享受魔法房
還是帶小露來享受魔法房



我們的房間剛好是面對迪士尼停車場
迪士尼每天八點半會放大概五分多鐘的煙火
所以從房間就可以看出去

還有米奇環狀列車從房間也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小露就不斷的趴在窗戶大吼:米妮,掰掰~掰掰

奇怪    明明就教她米奇
怎麼自己硬要講米妮



【延伸閱讀】
我的遊記實在產的好慢   這次照片好多
先看看同團的遊記.....

【小奶茶】凱莉。東京親子團Day1 桃園機場-成田機場-台場-東京灣希爾頓飯店(下)
【Sharo】[東京親子團] 9/16 出發 ~帶著掰咖去旅行~
【Sylvia's】日本東京親子團DAY1
【卉卉】買不夠的東京親子團--Day1~~
【本丸】2010夏-東京親子團-DAY1---台場-東京灣希爾頓
【阿牛】2010 東京親子團(Day 1)
【阿棉】[日本東京-凱莉親子2團] 20100908-Day1-桃園機場-成田機場-台場-東京灣希爾頓
【阿豆子】東京親子團--Day1--台場。希爾頓魔法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