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碼超過20本
這些小人書都是愛心書來著

吼~~怎麼會這麼感心啦

英姐&小茹各有一半的戰績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謝謝妳們二位大善心人
英姐是因為小朋友大了 
所以把書轉送給小露
小茹是特地買   挑選給小露的

是說~
妳們怎麼都對露仔這麼好
她明明才是我的親骨肉呀!!!



這些書我還沒消化完
即使是童書    還是有字
所以我一天大概只能看一本吧
等我都看完再來分享給大家

小露拿到這些書就每晚追著25唸書給她聽
還好......
我真心的有偷拍胸脯
還好不是我.........

不過25唸故事書超沒有情緒
【999隻蝌蚪搬新家......哇....好大的池塘】
平順的唸過去~
小時候大概沒參加過演講比賽吧
唸書就跟念經一樣

我唸過這本給小露聽
【999隻蝌蚪】..............瞪大眼睛
【搬新家】....................提高音量,並且用手大畫一個圈兒後學聖誕老公公扛袋子
【哇.......】....................有層次的再次提高音量,並且由小漸大,最後大到用吼的
【好大的池塘】.............非常有感情,並且像發現新大陸般的聲音,同時眼睛眉毛都要挑高

是吧!
這樣才是講故事吧~
講完那本故事我差不多也虛脫了
嘴巴、眼睛、眉毛都超酸的
因為戲份過多~
然後心裡默默的覺得自己真是適合去當【講故事】的人兒~(驕傲)

不過小露似乎對這種誇張的演飾法非常的不賞臉
聽過一次     下次還是找她老背唸
哼!!!謀菜我用盡全身的力量在角色扮演  
以後妳就知道誇飾法是比較受歡迎的~

但是萬一她習慣我這種唸法
以後上學老師點名要唸課文
【爸爸的背影】..................拭淚
老師應該會瘋掉(我腦子裡怎麼想到邵晰)


謝謝英姐跟小茹  
我會努力看的      看完在跟大家做心得報告


PS
英姐跟小茹該不會覺得我太呆了
名義是說要給小露
其實這些書根本就是要給我看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