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臭臉人兒.....
因為等了一個多小時    還沒輪到我們!

再加上假日門診人爆多
這針A肝本來九月初就應該打了
一直拖到現在才來~



前半個小時還可以乖乖的坐在位置上等
後半個小時就開始活動筋骨........



哎~~   這像條蟲的孩子真不知道像誰兒



椅子時上時下



最後乾脆給我練起臂力
是說    有必要這麼急著練臂力幹架嗎????
還是為了當兵作準備?



量身高給我飆淚.....



頭圍也是淚眼相送........



量體重坐在台子上一副好像要她罰站一樣
竟然嚎啕大哭起來~

還好老娘今天腮紅擦得比較紅
看起來加減有點不好意思的景象
不然真是要得到幾個白眼才能下台了

之後又等了將近半小時     終於輪到我們了!
進去之前25諄諄教誨
被教誨的是我本人    不是他的小寶貝.....

25說現在露哥力氣大    要我打針幫忙抓一下不要顧拍照....
我就是怕抓她    才找點事兒來做呀~
結果又要我回去抓她      要我【銼勒但】嗎?



一進去診間     又開始給我【肖批練】
凱莉媽都這樣說小露
【肖批練】是台語我也不太會解釋
精通台語的人兒      請用中文解釋一下



聽完前後之後    應該要去領藥劑打針
對    今天就是為了那支A肝來的~
我腮紅都擦得特別紅了     應該是這樣沒錯

哪知道相機才收到一半
醫生就說有點兒小鼻涕     先開藥回家吃
等鼻涕乾了再來........

啊?????????

三小!!!!!!!!!!!!!!

哪來的小鼻涕?????????

小姐竟然給我在這節骨眼來了個小鼻涕
所以A肝也沒打成     鼻涕藥到是領回家了
這兩天的確鼻涕找上門    不過不多
那瓶藥回家也只喝了一次
我跟25是覺得自然就會好    藥多了反而抗藥
所以就沒繼續給小露吃

過幾天鼻涕乾了再來去A肝吧! 




這是我回家在上看見的
那天有格友遇到在等診的我們
害羞的偷拍就默默離開
哈哈....

看到自己被偷拍感覺真妙
還好我的腮紅沒有白擦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