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小露都埋沒在戰利品裡了
這次的戰利品大概可以歸幾類
藥妝、阿卡將、Uniqlo、雜貨(如已經在後面就寢的Q比)

藥妝&阿卡將先來



畫面一整個被QttO&極潤佔滿了
其實QttO我買了五雙
因為我家妹妹都是服務業需要久站
我跟凱莉媽第一天各買一雙穿了之後立刻又去買三雙給妹妹們



這雙我去日本前就鎖定了
因為日本走走走應該很容易就鐵腿



我跟凱莉媽兩個人每天回飯店就套上襪子
然後   去的13天裡每天走走路
沒有一天鐵腿的

我只能說真的超好用
套上去就好像漫步在雲端一樣
它有分每個部位都有不同的褲襪丹數
還有分M、L尺寸    
就我跟凱莉媽研究的結果是L的比較好
剛好可以套到大腿上



瞧右邊那位心機鬼
墊什麼腳尖...     我明明就說來拍照
哪有說要墊腳??   心機鬼    心機鬼啦!



QttO在日本的藥妝售價超不一定
我第一天在淺草藥妝買¥1980
後來隔天在竹下通藥妝才賣¥1680
所以我又買了三雙

後面幾天陸續看見藥妝的價格都沒有竹下通的便宜
台灣網拍售價差不多都六、七百左右

我個人使用過後覺得比休足好用
且還可以重複使用    一整個超推這個襪子
在東京還有看見小姐直接搭短褲穿出門
反正日本人沒什麼不敢穿的

另外我要提一下我的極潤
07年去東京的時候我搬了七、八瓶回來
那時候是第一次認識極潤
今年四月去京都    我又狂搬了五瓶
然後這次去   依舊再來五瓶

極潤真的又便宜又好用
我買一瓶¥880
台灣小屈一瓶要440台幣
極潤還有出補充包    那個我算過沒有比較划算



這個MEDICAL CREAM是我再藥妝隨手丟到籃子裡的
回來一用沒想到還真好用
對於我這種冬天皮膚會乾的跟龜殼一樣的人真的超滋潤



裡面是滿滿一整瓶黃色的cream
拿來當護手霜也超級好用

一瓶多少錢我忘記了
只記得超便宜    一整個物超所值
下次有要去的請列入購物清單裡
超級好用的!



這兩樣也是在藥妝採購的
左邊那是小人止癢藥膏   
早就久仰大名    這次特地買了一條回來試試看
好用的話再來包團去大採購



右邊這瓶是小人去除牙垢的藥水¥798
應該就像是我們一般去牙醫會塗上紅紅的藥
然後過一下子牙菌斑就會顯現出來
這個是一般在家裡就可以使用的
下次我自己使用看看再來跟大家說心得



小林退熱貼    肯定要帶上的
小人的有分嬰兒跟幼兒兩款
從以前我就都買幼兒的
因為嬰兒的價格不親民
幼兒的這款16片大多都賣¥319左右

幹兒!
因為我是在輕井澤買的
那天晚上想說買起來備用
到藥局去一盒¥719    還覺得便宜
結果後來到東京市區的藥妝看
沒有一家超過¥350
一整個非常吐血的想多買十盒來平衡我的價錢

退熱貼很好用
不過太涼了    所以有時候小露有點燒睡覺貼都會被驚醒
常常都要貼好幾次才會成功
但是貼上平均都可以降個0.5度左右
非常的好用~



超好用感冒藥¥1580
上次凱莉媽去大阪囤了起碼五盒
我是在免稅店買的   買貴了
一般藥妝大概都¥1280~1380不等

這個藥性比較溫和    而且對感冒症狀又有效
有時候有點兒症狀吃了就會緩和



給小露吃的魚肝油¥1580
我在一般藥妝店買的   後來發現免稅店才¥1280
一瓶是4月去大阪的時候購入
小露大概兩個月前一天一粒
一瓶300顆    所以可以吃上將近一年
這次在藥妝又補了一瓶



INTEGRATE粉底液¥1200
這是我在免稅店買到的
用的感想是   薄、透
這款粉底跟RMK的質感很像
一整個就是超級薄透    看起來好像沒有擦



不過它的缺點是這樣一瓶的
每次使用都要用手下去沾     感覺有點兒髒
但是真的超級好用

在藥妝店裡的INTEGRATE專櫃我沒看過這款粉底液
是讓我在免稅店裡發現的~



奇怪~   這次我的阿卡將戰利品有夠少
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都幫朋友找貨
光電動牙刷應該就幫忙買了十來支
然後還有一堆刷頭有的沒的    提了一萬多日幣的東西出來一大袋
結果發現我的東西怎麼才這麼幾樣......

左上角那個是貝親的可食用牙膏
右上角的是電動牙刷刷頭
右下角是裝寶特瓶的吸管



上次去大阪買的這款寶特瓶裝頭



它的吸管是硬的小露不愛
所以用了一次就沒再用了



這次去又買了一組這個軟頭的寶特瓶裝頭¥380

不過其實我不應該再買這種寶特瓶裝頭
小露明明就有水壺   要這裝頭幹嘛?
可是看到大家一窩蜂狂掃
逼的我也趕緊放一個到自己的籃子裡
有放有保佑    呼~就是這樣!



這個水壺也是這次新添購的¥880
我只能說便宜又好用



它還有黃色跟藍色兩款
但是缺點是    躺著喝不到水~哈



阿卡將的餅乾款式也很多!
不過我也是小買幾包而已
一想到日幣漲到貴鬆鬆我真的很難下手

另外推薦我自己上次有買也是超好用的產品



中間這款1.5~3歲的牙線
上次我囤了兩包    超級好用
台灣的嬰用品店也有賣    售價178台幣



AKACHAN  電動牙刷 ¥580 
黃色、藍色、粉紅色的都是3歲用的
這款電動牙刷真的超好用~



我自己買的是3歲以下的AKACHAN  4000
這次去架上沒有~
後來才發現原來換刷頭就可以了

刷頭組有分3歲以上或以下
所以這次我囤了兩組3歲以上的
一組¥380



這個音樂書也是這次的遺珠之憾
本來想再買兩本回來~
因為小露對裡面的英文歌曲都耳熟能詳
且都能哼上幾句
這對於我不會唱洋文歌曲的人來說是莫大的光榮呢
基於崇洋媚外的虛榮心發
所以這次打算在買個兩本回來

結果東京的阿卡將竟然沒有書籍
嗚...........    



這兩條五分的毛褲在春秋兩季非常好用
它可以穿在裙子裡面有保暖的功能
又可以露出肥嫩的小腿
我覺得對於小女生來說非常的好搭

再說到阿卡將



我們這次包團去的是東京錦系町的阿卡將本舖
它是附在百貨裡面的其中一層樓



雖然裡面也很大
但是怎麼比都沒有之前到大阪的一整棟樓大



大阪的這一整棟超級好買~



阿卡將裡面的遊戲區
爸爸跟小人通常都是來這區等候殺紅眼的娘



商品超多    我覺得真的要認真看
待一整個下午也不成問題吧!



左邊是四月在大阪的阿卡將
右邊是九月在東京的阿卡將
小露的頭毛好像真的比較茂密吼~

切入重點
阿卡將都有這種車子可以推
我還看見也有嬰兒躺著的款式推車
一整個就是超貼心~


4月大阪的阿卡將本舖
超好用AKACHAN 4000電動牙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