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人大概很久沒這麼驚恐了
記得上次這麼驚恐的時候是在埃及被騙進去畫店
可以看這篇最後一段

上面這棟建築物佇立在東京銀座的【Abercrombie & Fitch
一整棟     黑麻麻的
從外面真的看不出來這是A&F
進去之後     更看不出來這是A&F

是.............     一整個超級靠邀的令我冒汗屁股緊縮

親子團的最後一晚是在銀座吃飯
這棟A&F就在吃飯的對街
2團的時候有一對夫妻誤闖進去
然後出來之後問我【凱莉,那間是什麼?】
我說不就是賣衣服的嗎?

聽他們形容一番   
裡面又是音樂、又是裸上身的猛男
聽的我心超癢     也太久沒看見猛男了吧!
我決定3團吃飯要用拼的   
然後衝進去那間店裡面一探究竟

3團的最後一個晚上晚餐
依舊是在這附近的店
通常吃飯我、凱莉媽、小露都各吃各的
但是小露通常都會吃最後
那天一坐下    我跟凱莉媽的作戰計畫就是
我先塞小露、凱莉媽先吃
然後凱莉媽吃完換她塞小露    我吃

就這樣大概半小時
我們三人是那天第一個踏出店裡的人兒

直奔那棟又黑又高的建築

門口一進去    
果然不失我所望     有個超級猛男裸上身在跳舞
且光在門口開門的兩位先生都是帥哥
是年輕帥哥喔~~~~
我這把年紀已經很少有人讓我列為帥哥等級的了
再加上現在年輕的帥哥都很自以為是
光看那張臉就想巴落去更別說放在心裡歸類

A&F門口兩位拉門的是帥哥
裡面裸上身跳舞的是帥哥
連電梯裡面的也是帥哥~

超靠邀的!
是全日本的帥哥都來這裡工作了是不是????

再說到那個電梯
我跟凱莉媽還有小露一踏進那黑店裡
裡面黑麻麻的就算了    音樂大聲到我跟凱莉媽講話要用吼的
大門一進去    剛好旁邊有個電梯
我大吼凱莉媽說

【媽~那裡有電梯,我們快進去~】

凱莉媽也很鎮定沒被那裸上半身再跳舞的猛男迷倒
立刻迅速的跟我進入電梯~
是說    裡面再介紹各樓層的那位帥哥
也真是他媽的帥氣

但是一踏進電梯之後
我的屁股不自覺的一直癢起來
因為那個透明的電梯    一直一直的往上升
我就眼睜睜的看著一樓一樓的景色
屁股不自覺的麻起來 

升到一定高度後     電梯門開了
一出電梯~
迎面來的又是好多帥哥
每個也都是扭呀扭呀的
店裡好像環保省電一樣    黑麻麻的
音樂大聲到我講話依舊要用吼的
喔~    還有那個香水
我懷疑是中央空調集體釋放香氣
整棟樓香水味臭到我快昏倒

出了電梯不到兩分鐘
我大吼凱莉媽說

【媽~那裡有電梯,我們快進去~】
 
然後我左手抱住凱莉媽
凱莉媽手裡抱住小露
我的右手拼命的按往下的電梯鍵
竟然沒有反應...............

來了個帥哥說
這電梯只往上不往下

靠邀!靠邀!靠邀!

我當下真的才知道什麼叫當頭棒喝!喝!喝!喝!

不能進電梯
就代表剛剛我們搭電梯攀升好幾層樓需要步行下樓
嗚.....................
我一整個超級想哭

小露一整個趴在凱莉媽懷裡
我摟住凱莉媽
然後三個人只好一路往下走
每下一層樓     我看到的景色都一樣
黑摸摸的店     音樂超大聲    香水超濃
一堆帥哥    隨著音樂搖擺

剛開始看很有趣
但是伴隨著我的麻屁股
我一邊走    一邊大吼凱莉媽

【媽~我屁股發麻了】
【媽~我腳軟了】
【媽~他們都有病,他們都有病】

走了大概十來層樓
我們終於回到一樓有裸身猛男的地方

我真的只能說我是奪門而出
一出那個門    我腦子裡的景象是裡面好像十八層地獄
雖然每個都是帥哥頭套   但是骨子裡都是張牙舞爪的鬼

啊~~~好可怕!好可怕!
我真的是太沒見過世面了

出了那間A&F
我頭髮裡的香水味一整個晚上都揮之不去

下次有機會到銀座的
記得去參觀一下
裡面真的有很多戴帥哥頭套的鬼兒~



另外一提
這次東京我真的不知道招誰惹誰
3團來的那一天早上東京下雨了
我跟凱莉媽從東京灣的飯店要到台場和3團會合
一邊走    我一邊覺得腳趾大姆哥很涼爽
一搭上電車    翹腳一看~



靠..............
我的大姆哥竟然赤裸裸的暴露在東京街頭
我連爬尼泊爾四天山鞋子都沒被我磨破
這鞋兒竟然被我穿破了
難怪我的腳趾一直覺的很接近地面的感覺

是啦!壞了也好~
名正言順的帶回一雙新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