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間禁止拍照】這是我進到這間診所第一眼看見的字樣
然後...........     心都涼了!

人家還特地把相機充好電
還想說拍照前先跟醫生講不會拍到她
結果    診間外頭大大的字樣
讓我根本沒有機會講什麼
大概現在孩子生的少
數位相機又很方便
所以很多爸媽都是帶著相機就診的吧!

好吧!不拍就不拍
等診的時候可以拍一下吧
哪知道掛完號立刻就輪到小露

掛號費沒有停車費貴
塗氟時間比我擦睫毛膏時間短

上面兩句話是步出診間我打在噗浪上的
醫生快、狠、準
快速的檢查完小露滿口牙
然後在快速的塗完氟

這一切發生的超快超突然
連我眼睛都眨沒兩下就完成了

小露現在16顆牙
門牙跟下面臼齒四顆有淡淡的一咪咪黃色
醫生說那是被細菌侵蝕
刷牙的時候要特別多刷幾下就可以了

喔~   她還說刷完牙齒可以用兒童漱口水擦拭一下



出了診間25媽媽心疼的說讓她休息一下
手裡把玩的是張嘴的補償品

這醫生很溫柔
在檢查小露牙齒時嘴裡也不斷冒出好溫柔騙小人的話語
塗氟的時候也是~

可惜露哥不賞臉
噴了口水到醫生的眼鏡上
讓醫生完成所有檢查動作還把眼鏡脫下來擦

醫生很識相的認出小露是女娃兒
拿了張芭比娃娃的貼紙送她
露哥眼淚掛兩行    嘴裡喊不要外加手猛搖

醫生很大方的要她自己挑............



結果露哥早就看中天線寶寶二人組
一出手就拿回了這張貼紙

是說   25要她休息就休息
幹嘛露出她的小花內褲!!
難怪回來看照片我一直覺得怪怪得
原來就是裙子被撩上去了.......



回家得路上已經鎮定很多
可以欣賞沿路的風景
下次去又是半年後.............
希望她能自己乖乖躺在那張床上張嘴

最近我在訓練她自己坐後座
雖然從一出生就坐安全座椅
不過如果25開車通常我就會坐後座陪她
這一個月開始    我讓她一個人坐後座
不管是我開車還是25開車
我發現她一個人坐後座的時候需求比較少
之前我跟她一同坐在後座
她一下子要唱歌、一下子要看書    有的沒的事情一堆
可是自從她一個人坐在後座以後
竟然變得可以看外面風景
可以自己唱歌~

帥氣!真是太棒了
小人果然沒有我想像中的脆弱
我終於可以回前座當回25的女朋友了!
前坐是屬於我的~哇哈哈~

另外關於牙醫診所
我去的是一間大人&小人都有看的診所
不是專門的兒童牙醫診所
原本也是屬意小人界的牙醫診所【胡桃鉗】
不過實在掛號要等太久太久

這間診所是朋友介紹
說這位醫生非常有耐性
她的女兒就是從小給這位牙醫生看
再加上這位醫生也是胡桃鉗的醫生
所以我就直接掛號~

原本以為這間普通的診所掛號很快就可以進去
哪知道一等也是兩個月..........
兒童牙醫也太難等了吧!!!

不過醫生真的很溫柔
小人第一次看牙真的要遇到好牙醫
這樣子才不會造成內心的陰影


軒品牙醫聯合診所 Champion Dental Clinic
http://www.championdental.com.tw/index_contact.asp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二段108號
公車 234.265 台北客運51於埔墘國小站下車
TE L:(02) 8951-5000      (02) 8951-1515
FAX:(02) 8951-5522

被小露口水噴到的醫師是   郭怡君 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