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天的小旅行
凱莉。親子2、3團回來啦啦啦啦啦!!



這次的旅行人數真的是史上最多
雖然玩得超開心
但是也累攤了

娃娃車依舊壯觀
但是這次的爸媽比較害羞
旅途有雨、有晴    不過一切順利



另外我們待在日本等3團來的那幾天
令我深深的感覺到
小露以後應該也是個旅人

因為她實在太適合流浪的日子~



待在日本那三天半的時間
我們去了清里高原還有輕井澤
新幹線、高山火車    通通都搭上了



小露精神好的時候
就坐在電車上   看看風景看看人
也不太吵鬧   總是有自己的事情忙



累得時候    就睡她的覺
旅客少     就躺在椅子上睡
旅客多     就背再我們懷裡睡



自己行動最不能掌控的莫過於三餐
那幾天    有時候超過吃飯時間
小姐也不會吵鬧硬要進食



有時候   在車上塞個麵包給她    餓了她會吃光
有時候   等車到站塞個便利商店的飯糰給她也沒問題
照樣給妳嗑光光~

當她在車上把麵包嗑光時
我才知道我生了個多隨性的小人

當她在路上把一大顆三角飯糰嗑光時
我才知道我生了個大胃王.......



又有時候   一、兩個鳳梨酥也可以打發她一餐



因為高山比較沒有便利商店
所以鳳梨酥+果汁    她也會吃的很開心

喔!!!!
這小人真的有夠適合跟我東奔西跑



連高山農場的優格都可以當一餐吃
對~我還曾經因為買不到東西
跟店家直接買一盤飯    就光配海苔她也買單

是不是........
就說她是天生旅人性格嘛!
比我還不挑食



這次我們上了清里高原
帶小露去搭了旋轉木馬



也去騎了匹森林裡的馬兒



還去可以看富士山的溫泉泡腳



更在民宿裡吃了兩晚的燭光晚餐



我只能說小露真的是出生來報恩我的
超適合跟著我東奔西跑四海為家

看到這裡我總覺得耳邊又傳來25心碎的聲音
先看到那幾天我虐待小露
淨是給她睡電車、吃零食過日
然後又說她可以跟我東奔西跑四海為家

是.........
25這宅男心都不知道碎掉幾回合了



喔~對
我對日本那種把小人放在前籃的腳踏車一直很有興趣
所以這次到輕井澤我就租了一台來騎

原本以為小露會反抗
結果她坐上前藍爽的不得了
我在後面努力的踏腳踏板
她小姐給我在前頭的籃子看風景哼歌兒......

我跟凱莉媽都覺得她真的過的很爽
出門吃喝有人張羅
腳酸、累了要睡   還有人背
行李還有兩個專人為她扛
重點是......     晚上還有人可以伺候她幫她洗澡

史上最爽的旅人莫過於她了啦!



不過我覺得坐在籃子裡的小露很像小雞仔
那天輕井澤有一咪咪冷
所以我們把雨衣圍在籃子前面
小露坐在籃子裡就很像等待孵化的小雞仔
一整個很搞笑~

這種腳踏車騎起來超乎我想像的穩
讓我超想再台灣也搞一台
是說~    台灣的路況
小人應該會抖出籃子外面吧!



看完以上
你們真的以為一切的一切都如上述的浪漫美麗嗎?

哎......................



小露哥遺傳的本性       是絲毫不收斂
在六本木之丘 
人來人往的豪華夜晚

她小姐就這樣跟親子團另外一個小姐趴在大樓下面
練起歐陽鋒的蟾蜍功.................
哎........................



東京鐵塔那個透明的窗口
這小姐也展現了露哥雄風
大方的趴在洞口往下看     表示自己的男子氣概有多man

別忘了~
這13天我要伺候露哥    也還要招呼凱莉媽



這位代代上山忘了憂愁
一整個拋開煩惱的拍起個人寫真

是說
媽!這pose有過氣的現象
下次要改進唷!~

要回來的前兩天我問她
13天沒做家事手有沒有很癢
她回我說:很爽..........

喔~    還有
送走2團的那一天上午
我們揮手送走遊覽車   拖起我們的行李往地鐵站走
凱莉媽竟然邊走邊大哭.......

她說她捨不得大家走.....

靠邀勒
一把鼻涕   一把眼淚的哭了十來分鐘
路過的人都紛紛回頭瞧她
還好小露揹在我身上
不然人家以為她被趕出家門.....

另外一提
這次最大的戰利品就是這一大仙



日本製的55cm Q比
我在淺草發現的
五千塊日幣左右    小露又超愛Q比
所以頓時母愛發揮到極限
顧不得後面還有好幾天
立刻進店裡把Q比包回家了

這隻Q比一整個很牙給
行李箱放進去就佔了一大半
但是手提又很大一仙
不過還好我扛回來了  
之前在台北看過一間賣Q比的店
我跟25超開心的進去問價格
結果老闆揮揮手說她只賣有緣人

靠邀~
要是我是周星馳電影
一定立刻出店門在臉上寫下【有緣人】三字再進去一次
可惜星爺沒有收我為徒
所以我跟25只好幹剿有緣人默默走出店外

還好    有緣人讓我在淺草遇到了
再重都要扛回來

這次我還買了一堆沒路用的東西
慢慢再來分享



PS
現在是半夜一點半
25早早上床去抱著13天不見的小露
我.....   13天沒碰鍵盤
所以打得超不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