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大的行李箱裡裝小的行李箱
因為這次2團等3團中間有三天半的時間我們得自己旅行
左思右想決定帶小行李方便移動

小人背了    行李提了
就可以跳上火車去小旅行

大卡行李箱我留在第一天的飯店
等3團來就可以拿到
然後把買的東西通通裝到大的裡面
回來還多了一卡可以裝東西

是.....
日幣雖然漲的亂七八糟的沒天理
這次去換0.3878
但是我行李箱都空出來了
阿卡將都排進去了
可以兩手空空回來嗎?????



露仔13天的行頭
小人衣服小小件    真的很容易就帶過頭
每件都在叫我裝進去!裝進去!
好吧~通通都一起來去吧!



這三個收納袋我在【行李打包術】介紹過
後來發現無印良品也有賣
還比較便宜~
大創應該也有    搞不好39就買到了!

這次一樣用幾個好用的收納袋分裝行李



這些壓縮袋都是到大創買的
每個39元~
拿來壓縮這次13天的尿布

1天我算8片尿布
13天一百片左右
前4天我壓一包、自己行動3天壓一包、最後4天在壓一包
三包壓起來份量變得很小
佔的空間也小很多啦!



另外是13天早、晚的奶粉
每次旅行打包奶粉我都覺得還是母乳方便.....



這次的奶粉分裝袋我是在卡多摩買的
一包12個79元
紙做的~    封口是雙面膠
這個下面開口有漏斗狀應該比較好倒出來



上次買過這款
開口是夾鏈的   雖然封的比較緊
但是要倒到奶瓶裡面有點難倒

好了!
我們要去小旅行囉~
13天後見^^


小人出門的行李打包術
給大家參考囉^^

小人尿布打包術
小人旅行行李&隨身行李
小人旅行行李打包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