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要演X戰警
那個X是意指我的姓氏啦!

不知道為什麼   我超痛恨人家稱呼我【趙太太】
即使事實的確是某人的人妻身分
身分證背後欄也是這樣標示著
但是通常留名字我還是會說我是【X小姐】

我常跟凱莉媽說
【太太】叫久了就是【呆呆】
我才不要變成呆呆勒

我想要一輩子當小姐
最好當個少女   比較符合我轉圈兒的夢想
雖然只是個稱謂    但是我聽了就爽
結婚證書又不是賣身契
我還是要維持我自己的性

感覺我還保有自己的身分   
一聽到人家叫我什麼太太我都不會回頭
就算知道他在呼喊我    還是死硬的要當小姐往前走
哈!很賤~但是我喜歡當小姐嘛!

請叫我小姐   3Q




還有最近我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明明每天宅在家的時間比出門多
每每一上街還是忍不住掃了一堆新貨回家

哎.....   誰來綁住我的雙手
反正都帶回家了 
我現在決定以後每天宅在家飆網也要穿新衣服打扮一下
這樣應該更符合小姐的稱號了!哈哈哈~



自從指甲油開始回來以後
我的指甲常常都是塗滿顏色的
對!即使在家
即使指甲油只有鍵盤看得見我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